九月小雜記

 

小雜記終於又回來囉

哈哈這是我最喜歡分享的擔心no1

可是每個月都因為上個月照片太多就偷懶了

話說上個月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

我繼續讀書了   沒有人可以跟我說這樣好不好  雖然這跟計劃的不一樣 但是轉個大彎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吧

 

 

 

我上個月月初終於去了想去好久的ROBOT KITTY展  

九月小雜記

 

【展覽。讓人間叫超級夢幻xRobot Kitty未來樂園】

哈哈跟大學朋友一起去  好開心
在裡面蹦蹦跳跳的

話說昨天原本我也要去台北的  但是我就那麼默默的睡過頭  然後火車就走了

然後就拿起電話說我不去了!!!!哈哈

 

九月小雜記

哈哈才九月第一個禮拜我又下高雄了

之前就在菁菁的文章看到他介紹『美國派』   我對『灰姑娘的仙女棒』真的超級有興趣

所以就二話不說馬上點了這個  真的超級好吃耶  

是法國吐司灑上糖粉加起司在上片 在淋上蜂蜜  天阿  極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月小雜記

晚上菁菁也帶我跟哥去吃冰淇淋  『散步路徑』

這家店的前身也是冰淇淋店噢   但是好像因為租約到期老闆就自己收回來開了 

九月小雜記

 

九月小雜記

店家佈置很特別   可是比起這家我比較喜歡後面等等給你們看的那家冰淇淋

九月小雜記

這是店裡賣的唯二產品  

『烤布蕾』50大洋

還不錯吃噢   上面焦糖有點甘甜   底下布蕾也不會太硬    

但是價錢   就有點小貴囉 

 

 

九月小雜記

『鬲离』

這間店就是我剛剛說的  他們的冰淇淋攤販原本在散步路徑的位置噢 

那現在冰淇淋攤販已經搬回原本簡餐店前面囉

我也想吃看看他們家的簡餐  有機會在去    在跟大家分享噢

九月小雜記

『冬瓜鮮奶』70大洋
上面放的是飛機餅乾噢  

冰淇淋吃起來口感比舊棉密   可能是因為有加鮮奶  是冰沙的口感噢

這是一整枝吃完都不會膩的  好像每天都有不同口味噢  大家可以去試一試  好吃

九月小雜記

假日我就來駁二特區逛一逛了

這是我最愛來的地方  

我每次回高雄都想去   去到哥跟菁菁說你不是不久前才去過

可是這裡一陣子就會換展覽嘛   人家就是很喜歡呀 

九月小雜記

有時候會遇到街頭藝人   這個好可愛  是外星人ET

話說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街頭藝人是大一時候在愛河元宵節

我還被他追著跑   哈哈   那時候好相是扮阿兵哥的街頭藝人 

九月小雜記

 

這也是駁二很大的地標

每個觀光客來到都一定要拍一下  大黃蜂

九月小雜記

開學第一天到家就收到了宅急便送來的包裹  

是好姐妹送來的禮物噎  好開心   

是我最喜歡的HELLO KITTY的收納櫃  超級可愛的

九月小雜記

9/12也和親愛的安安去『NU PASTA』

問我好不好吃   那天店裡實在太熱了  我完全沒辦法好好吃飯   隨意的吃了幾口就跑了

所以印象不好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啦

九月小雜記

9/13

我逼迫哥帶我去吃水相法藝  哈哈真的推薦大家去真的太美了

餐點也好好吃價格又很合理噢

【餐廳。超夢幻水相法藝料理】

 

 

九月小雜記

九月也去了一趟清境農場噢

回到大自然真舒服

我們還去看了蒙古人的馬術表演噢

真的好強   左上角的女生就是蒙古人噢

騎馬頭髮飛揚時真的是美呆了  我真的愛死她了  還相小粉絲跑去跟他合照

九月小雜記

 

月底菁菁也來找我玩

帶他去台中吃了這家『牛逼漢堡』真的是巨無霸漢堡

太厲害了   連我都甘拜下風

是一家五顆星的餐廳呀(我自己評分的啦)

【食記。牛B洋行X小巷弄的ion ice】

 

九月就這麼快的過完了  話說十月也快過完了   時光匆匆呀   在來就快要聖誕節跟跨年囉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