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宅

 

好吧  要先說說為什麼我最近這麼少發文章

上禮拜貪玩呀 因為想著要開學了要上班了 所以就放肆的玩 哈哈哈哈哈

剛開學呀 然後找到新工作了

但是所有事情都還沒有步上正軌 這禮拜有幾天我都只睡了三個小時就起床 終於今天好好休息(但還是很白癡明明沒課卻去了學校)

今天一有空就想說要趕快介紹給大家 上禮拜去吃的一家小小咖啡店

李宅

 這家的外觀就是一般比較不起眼的咖啡店

話說我之前常常去新竹 也常常路過這家店 但從來都沒發現他

這天去新竹辦事 結束朋友就帶我去這家店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殊不知一進去我就愛上了

李宅

李宅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多小裝飾品

好可愛 

李宅

李宅

有部分東西是有在賣的噢 

李宅

李宅

李宅

感覺老闆也是愛拍照的 

李宅

對了一進門是看不到座位的噢

是要從旁邊的走到進去的

在走道旁的強上也有一些壁掛

很特別 注意看   是火材棒噢

接著要走進去座位區囉

李宅

一走到座位區會先看到這個通往二樓的樓梯

兩旁掛了一些照片 我猜應該是老闆拍的

我們因為是下午來的客人很少 所以二樓是不開放的噢

李宅

 一樓的位子不多噢

有這種沙發座椅

可是我覺得這種吃飯不方便(畢竟我今天是來覓食的嘛  快餓扁了)

李宅

 

也有這種座位區

李宅

這種是合室的位子那也是小貓的家噢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有客人所以就沒坐

在那囉

李宅

就是這隻貓咪噢

他是小小貓咪噢

超級可愛 

李宅

他很愛玩噢   可以跟他玩噢 

李宅

李宅

李宅

和室裡面長這樣噢

李宅

我們坐在最靠走到那一桌噢

李宅 

李宅

 

很可愛噢   一些文藝報紙用衣架掛著 我第一次看到 

李宅

 

李宅

 

李宅

李宅

注意看餐點的名子噢

超級可愛的

松鼠的早餐  陽光後面早餐 

哈哈  可是旁邊都有很詳細的寫內容有什麼東西噢

李宅

李宅

我原本想點咖啡的噢 可是一起去的朋友說不好喝  所以就沒點囉

可是下次去想要點點看 因為名子都太吸引我了 

李宅

上面的餐點是有限制供餐時間噢 

李宅

李宅

廚房就在櫃檯的後面噢

環境看起來很乾淨噢

李宅

女王蜂法式吐司早餐(法式吐司/火腿/香腸/洋蔥炒培根)150大洋 

李宅

德國香腸很脆好吃

火腿的話我覺得普普沒有什麼特別的 

李宅

法式吐司我覺得很乾 之前去高雄吃過「美國派」就發現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比過他們家了

不會難吃 但是我不會在點一次 

李宅

 餐點都有給一杯果汁噢 或是可以點其他飲料折50圓

今天是蘋果汁

果汁好喝噢 喝起來很像好市多有賣的果汁

對了 店裡低消120圓大洋的噢 但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這是很吸引我的一點

>>>>>>>>>>>>>>>>>>>>>>>>>>>>>>>>>>>>>>>>>>>>>

李宅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門街111巷6號

電話:03 5266263

>>>>>>>>>>>>>>>>>>>>>>>>>>>>>>>>>>>>>>>>>>>>>

喬喬閒聊時間  

李宅

 

哈哈這是去新竹朋友家的狗狗超級可愛的

他超級討厭人家打架噢  

因為這隻狗狗一出生就好像就在繁殖場被虐待

所以他身心靈受創  後來又送到狗狗安樂所

總之她身世坎坷 

李宅

他剛到他們家的時候每天都在角落發抖噢 會害怕人除了狗之外的任何東西

現在已經變成一隻勇敢又可愛的狗狗囉 

arrow
arrow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