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古開襟洋裝 

Dress:a' lady

Shoes:韓貨


 

文章形式小小改變了

把衣著牌子放在文章一開始

原因是我有時候看別的部落客穿搭好看時

我只想知道哪裡買的  一點都不想看長長的文字

卻要拼命滑滑到文章最下面 

這時後圖片一會一張張跑出來  永遠都華不到最下面真的很要人命

我想應該很多人也這樣

所以我好貼心乾脆把衣著牌子放在最上面  不想看文章也沒關係:p

 

SAM_6803 

先來聊聊a' lady

大概是去年冬天吧 發現queen shop的副牌a' lady

queen shop走的是成衣概念 就是在一中街大概10間店可以找到一模一樣的衣服

但是a'lady的衣服走的是設計款 每件都有小小的設計在裡面

價格很平價 很好入手

每個款式幾乎都有現貨 

在吊牌上也很用心設計 我想很少網拍會附贈扣子吧

復古開襟洋裝 

春天來了

這種100%聚酯纖維(雪紡紗)的材質對於怕熱的我只有在這個季節我可以穿上

雪紡紗材質特別輕盈  所以風一吹特別的((搖曳??

一直都好喜歡這種 復古高腰剪裁 

記得大學時候也買過一件  穿了好久 連顏色都好像

這件其實有兩個顏色 但第一眼就愛上藍色

紅色感覺比較成熟 皮膚白皙一些的女生穿起來也會比較好看

藍色比較低調 優雅

復古開襟洋裝

a' lady的剪材長度對160cm的我來說長度剛剛好

為什麼這麼說   

有時候看網拍一件美美的洋裝 但一看長度70cm

這種長度就是我一穿上會露屁股的阿

a'lady的衣服也有尺寸之分

one size有時候真的很令人懊惱 

cats

復古開襟洋裝 

 袖子的地方式偏偏飛舞的蝴蝶袖

也剛好遮起我粗壯的蝴蝶手臂

 

這天去東海大學拍照  教堂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一點

但還是很美

不過比起教堂 校園內很多古老的日式建築更喜歡一些

古老建築感覺更放鬆 很適合散步

學習起來更有成效(??)((((完全鬼扯 

和實踐的水泥牆現代時尚感建築很不一樣

復古開襟洋裝

復古開襟洋裝

復古開襟洋裝 

背面俐落的斗篷線條設計

走路起來好有氣勢

在斗蓬底下還有條小絲帶

綁起來讓背後腰身更好

剛剛一邊看照片一邊覺得

也許繫上一條細咖啡色皮帶也很好看

復古開襟洋裝

最後附帶一提

穿上這件洋裝千萬不要吃太飽

肚子看起來會無敵大

會讓人誤以為是懷孕(?)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io a' lady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