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妝 IPSA M.A.C 

HiHi  大家好

有點久沒有發文章給大家了

最近比較閒  想說錄個影片給大家

這是我...第一次在影片裡說話耶!!!!!(((好緊張

希望你們會喜歡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平常我用了哪些底妝產品」

底妝如何上我在影片裡有教大家噢

如果喜歡 或有什麼地方不懂在留言給我

我都會回應大家

這個底妝比較輕透  上妝速度也很快

平常我只需要三分鐘啦   因為錄影片還要講解所以比較久

那就先看影片吧

  

PRODUCT

潤肌精 植淬白乳液

潤肌精 美肌亮白隔離乳

M.A.C BB輕粉霜(Light)

Miss Hana 光透無暇氣墊粉餅

M.A.C 亮白水嫩激光粉餅(NC25)

IPSA 自律循環遮瑕組

以上是我影片中所用的產品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掰掰~~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ipsa Miss Hana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