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大家應該就知道我想要介紹什麼了吧
瑰柏翠的護手霜我真的愛用到爆炸
你知道我的〝病況〞有多嚴重嗎
當我出門如果沒帶到他  我會很焦躁
因為我的手屬於非常乾燥  如果布擦上護手霜  會有一種要崩裂的感覺 
 



其實他們家的各種味道護手霜我都幾乎用過
不過最常用的還是園藝玫瑰 

那圖中的是玫瑰跟鈴蘭百合
但是我的最愛用是他們去年剛推出的紅石榴(三顆愛心就代表真的超愛)

這隻綠色包裝是鈴蘭百合
他的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
但是不會是薰人的味道
瑰柏翠很棒的地方是他們的香味都不會過濃  擦起來香味都淡淡的
但是一聞就知道是他們家的東西 



他的外包裝也是很複合他們的形象園藝大自然的感覺
瑰柏翠的英文名子Crabtree&Evelyn靈感是來自於十七世紀極富盛名的園藝家及作家John Evelyn

我想這也是他們家園藝味道的產品最好的原因吧

這個不用我說大家就知道是玫瑰的
這款味道幾乎大家都可以接受
要選購送人可以選玫瑰的  接受度比較高噢

第一名是番石榴
第二名就是薰衣草
薰衣草有幫助睡眠的效果  很舒服
因為我在睡前都會擦很後一層護手霜  不只擦在手上
我連腳後跟都會擦上 所以我的腳後跟都不會龜裂也不會脫皮 噁噁的那樣

瑰柏粹的包裝也很優雅舒服噢
都是很有質感的顏色  看著看著好想睡...(噢不  是越來越喜歡哈哈) 
 


這隻是蜘蛛蘭
味道聞起來是更較濃郁一點的花香味
這款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味道會一直殘留在手上

這款好像也是去年推出的新味道  跟紅石榴一起出的
在去年他們家多出了好多款新味道
紅石榴 蜘蛛蘭 鈴蘭百合 萼梨 紫蝶
鳶尾 炫金愛芙蓉 藍色喜馬拉雅 
今年好像又推出了兩款全新味道 綠野鮮蹤 黃金紅橘 
等我周年慶去補或用用看新的再告訴大家味道噢
對了不同味道他其實多少有不同的成分跟功用
不過我都是用味道來選擇噢  大家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噢→ 
http://www.crabtree-evelyn.com.tw/iPFS/index.jsp?lang=

園藝是他們家賣得最好的商品噢 
櫃姐會說這款是比較保濕的 不過我使用起來好像都一樣厲害
不過我有上網幫大家看一下 園藝這條的使用特性是
商品特性:

採用天然植物完美的配方調配,足以保護及滋潤工作後粗糙的雙手。

所以可能有比較保濕  大家可以試試看噢

看到我把他們幾成這樣就知道到我有多愛了吧

不過他有一個唯一缺點就是他是鋁管包裝

很容易把管身弄破 然後從旁邊流出來 所以大家要小心一點噢

因為我就有幾次經驗

我通常都是跟喬媽周年慶一次去去大掃貨我記得沒錯的話是2500/6條

非常划算

不過平常如果要買的話可以去小三美日或八六小舖噢也是非常便宜

100ml是380元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噢 

 

話說我今天去按摩  天阿好痛阿~~~~~~~~是什麼紓筋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按摩過然後是舒服到睡著的  我正在尋求那種

快跟我說

然後我要去洗澡囉

今天就到這噢  掰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