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圖片截取至STARMIMI)

今天要介紹幾家最近我很愛買的網拍

因為最近突然朋友同學都問我要怎麼買網拍不會踩地雷

你鞋子尺寸都怎麼買阿   怎麼敢在網路買鞋

哈哈其實我也繳過很多學費才走到今天呀

從高中就很愛買網拍一路買買買買到現在都上研究所還是很愛網拍

尤其這一年特別嚴重我幾乎沒有在一般店面買衣服鞋子  

原因是因為我是一個會猶豫不決  選色困難  衝動購物的人!!!!!!!

網拍的好處你可以慢慢的考慮猶豫3~4個小時甚至三到四天都不會有人催你

而且後來我找到方法解決我的衝動性購買   

  1. 我先在我的最愛建立一個『超想買』資料夾
  2. 把在逛網拍想買的東西都先丟進那個資料夾
  3. 過了兩三小時或兩三天我再回去看資料夾裡面想買的東西

這時候你一定會發現自己是鬼打牆嘛  

怎麼會想賣這麼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這件衣服怎麼這麼怪

如此一來你就不會買一堆奇怪的東西回家又可以省荷包呀!!!!

而且網拍買衣服他的價錢常常比店面便宜個100~300

菁菁就分析過  

他說因為店家又租金要水電費還要雇用店員   

而且網拍單品一次進的量是20~100件都有可能  但店家一次一件單品進貨10件很了不起了

所以才會有這麼大的差價     

講了這麼多姐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最近很愛逛的五家網拍   而且我很貼心從衣服鞋子到飾品都有介紹給大家

 

1.STARMIMI

starnini8.png 

(圖片截取至STARMIMI)

STARMIMI是從奇摩拍賣起家的  去年奇摩改版後很多女裝都紛紛出走到樂天拍賣或是自己建立官網

STARMIMI有自己的官網也有樂天市場在奇摩商城也還有噢

頁面很乾淨易懂

每周四官網  奇摩商城  樂天市場都會同步上新貨

starnini3.png

 

(圖片截取至STARMIMI)

分類很清楚

點進去也一定找的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有些商家的分類用英文分類點進去還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東西再美也會讓人三秒就關掉網頁!!!! 

starnini.png

 

(照片截取至STARMIMI)

STARMIMI的MODEL是ALLEY

他很有氣質有知性美

而且他們家的MODEL實穿圖的背景都是很乾淨的背景讓你可以把焦點都放在MODEL身上

STARMIMI家的衣服風格比較走韓國+歐美風  賣場找不到日系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風格((就是蕾絲上身+小碎花+波浪裙襬

而且他們家的衣服機會不會撞衫  質感很好  出貨快速  但商品也很快就沒貨了噢!!!!

 

starnini1.png

 

(照片截取至STARMIMI)

每一樣單品都會有清楚的小細節照  讓你可以清楚看到每樣單品的特色 

starnini2.png

 

(照片截取至STARMIMI)

 

我就是靠這個細節圖可以清楚看到這件褲子的材質是什麼顏色是什麼  通常有這種圖的買家都不會有太大的色差噢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每一家都一定會有這種細節圖

現在如果打開網拍沒有這種細節圖的通常我都不會買

因為很多店家的MODEL身上衣服和實體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而且STARMIMI的衣服通常都有尺寸可以選擇的

STARMIMI.jpg 

(照片截取至STARMIMI)

STARMIMI也很貼心的提供了建議可以搭配的單品  有了編號你就可以很快速搜尋到

通常都是上面MODEL一起搭配的單品   讓你可以快速找到MODEL身上的衣服

 

STARMIMI如果在官網或奇摩商城消費一年滿4000就可以成為VIP一年消費滿10000就可以成為VVIP

但如果是在樂天市場購物就不累積  因為樂天市場已經就消費送點數活動了

我都是在樂天市場下單的噢   因為我覺得送點數就可以馬上折錢很划算呀!!!!  而且樂天市場常常有點數3倍5倍送的活動

官網:https://www.starmimi.com/Default.asp

奇摩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tarmimi_mall

樂天市場:http://star-mimi.shop.rakuten.tw/

 

 

2.PAZZO

pazzo1.png

 

(照片截取至PAZZO)

PAZZO是這一年我才開始會買的賣家噢

他們家一點進去就會有超美的幻燈片MODEL照

而且都是外國又白又瘦的MODEL真的很燒 

pazzo5.png

 

(照片截取至PAZZO)

PAZZO家的商品都一律採現貨制   就是有貨才會販賣  沒有預購這種事噢

這種好處就是如果你這個周末就要去旅行只剩四天時間  衣服都還沒準備好

這時候就快去PAZZO   因為今天下單後天就來了

上面那張圖如果是反白的字體就是沒貨了要亮黑黑的字才是有貨的

cats.jpg 

(照片截取至PAZZO)

賣場也有MODEL穿好一整套的實穿圖

點進去就會秀出MODEL身上穿的所有衣服  有時候甚至連鞋子都搭好囉

PAZZO每周一會上新貨   如果喜愛他們家的人就要趁著一上新貨趕快去搶購

pazzo.png

 

(照片截取至PAZZO)

每樣單品也都會有MODEL實穿照

一樣每種單品都會有清楚的細節圖   讓你可以知道明確的材質和顏色噢

PAZZO6.jpg 

(照片截取至PAZZO)

哈哈又是ㄧ家就甘心的賣家

同樣都幫你標記好建議單配單品

而且PAZZO更貼心   只要對著圖點下續就可以連結到那樣單品的下單處

如果是ㄧ開始還不太會搭配衣服的女生  就照著MODEL身上穿的衣服一整套打包回家就不會出錯囉!!!! 

官網:http://www.pazzo.com.tw/Shop/

 

 

3.JOYCE SHOP

joyce1.png

 

(照片截取至JOYCE SHOP)

JOYCE SHOP是我從大學就好愛買的網拍   連我身邊的朋友都好喜歡

而且我已經買到是VIP  哈哈哈哈

在他們家可以找到比較甜美風格也可以找到簡約風格

COLLECTION顧名思義應該就是JOYCE SHOP在外面成衣裡收集到的商品 

我都是買這個分類的    品質很好   從來沒買過雷貨!!!!而且七天內也可以無條件退貨 但只能退不能換貨

客服服務態度也很好((這樣說不就意味著我有退過貨   人家是因為瑕疵品嘛

JOYCE SHOP現在有自創品牌是ROOMII這個分類裡的衣服我就沒有購買過囉

也有賣彩妝品   但是同樣我沒買過   哈哈

joyce2.png

 

(照片截取至JOYCE SHOP)

官網的畫面也是很簡單乾淨的畫面

每周四會上新貨   新貨都有88折一個禮拜噢

joyce3.png

 

(照片截取至JOYCE SHOP)

點進去就可以清楚看到你想要的東西 

也有商品說明尺寸說明

joyce4.png

 

(照片截取至JOYCE SHOP)

在旁邊攔位也可以看到目前有沒有現貨

不過目前為止我是沒有買到現貨過  哈哈

有一個缺點就是JOYCE SHOP家的預購時間真的就是整整一個月噢   

所以如果很心急的女生千萬不要買!!!!!

joyce5.png

 

(照片截取至JOYCE SHOP)

JOYCE SHOP的MODEL是TOMO

也是很清新的女生

哈哈看他穿的衣服都會很想買!!!!!

 

joyce6.png

 

(照片截取至JOYCE SHOP)

是不是又是細節圖

大家呀   有這種細節圖相信我你就會有99%的機率不會再買到雷貨

官網:https://www.joyce-shop.com/

奇摩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joyce.shop

 

 

4.FM

fm4.jpg

 

(照片截取至FM)

哈哈這家要介紹的是鞋子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剛好截取到的畫面是內衣??? 

FM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最流行款式平價鞋子

這家也是我從大學一路買到現在

不過中間有一段時間我停下來了   因為鞋子很ROBENTEN!!!!!

不過就在去年底我有天無意間再度點開他   竟然在裡面挖到寶物

又再度燃起我對他的熱情    話說去年底我就是在FM找到一雙正韓貨  價格只有其他韓貨買家三分之一

這麼美的價錢我二話不說下標也很快速寄來   品質超好耶

最近也陸陸續續在他們家買了三雙鞋   連喬媽也淪陷買了三雙  還介紹給他同事

FM的商品品質真的很好而且幾乎只要百元   如果是正韓貨單價高一點但也比外面的韓貨店便宜200~300

fm5.jpg

 

(照片截取至FM)

官網的頁面非常清楚  同樣是簡單乾淨

周二上新貨(不一定每周都有新貨)新貨上價都會有折扣

fm.png

 

(照片截取至FM)

點進去喜愛商品 就會有簡單下單頁面

在旁邊選好顏色   尺寸欄一拉下來就會看到有些尺寸旁邊是空白有的寫預購

現貨商品大概四天後就會到貨  預購商品大約三周會到貨

而且FM的鞋盒都超美  最近還是抽屜式鞋盒 美雙鞋也會付兩個防塵袋讓你方便收納噢 

fm1.png

(照片截取至FM)

 在網路買鞋是最多人問我的  你要如何挑選尺寸   不會不合腳嘛

這裡我就要告訴大家  

例如FM就會清楚明確的告訴你原產地  

鞋子的版型  版型一定要記得看  例如我平常穿38號鞋  像這雙寫版型偏小板

你請你一定要帶39號  不要想說我的腳哪有這麼大  那你就一定會買到尺寸不合

有些賣家會寫試穿報告→例如A女生   平常穿38  這雙穿38合腳剛剛好  

版型和試穿報告都是很重要的((通常不明確標示板型或是沒有試穿報告的賣家我不會購買

還有第二點像上面那雙它屬於比較窄版的鞋子   如果腳板偏瘦的女上就是拿大一號就可以了

但如果你的腳板很肉  那你就要帶大兩號  否則你穿進去腳會很卡很不舒服

上面這兩點記住你就不會在網拍上買到尺寸不合的鞋子

fm2.png

(照片截取至FM)

 FM美雙鞋都會有近拍圖

我買過幾雙下來都沒有色差問題和材質問題噢

而且FM有時候會賣真牛皮鞋   是真的真皮  而且千元有找  真的超級划算

fm7.jpg 

(照片截取至FM)

fm3.png

(照片截取至FM)

就是張張圖可以讓你買得更安心

奇摩拍賣:https://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292087186

奇摩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fmshoes

官網:https://www.fmshoes.com.tw/

 

 

5.RINCO 

rinco4.png

 

(照片截取至RINCO)

最後壓軸的網拍是飾品賣家

這家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他們家的飾品真的很美  品質好

重點是價錢超美

常看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很多飾品都是去高雄飾品街購買的

但是RINCO的項鍊手鍊價錢比飾品街還要更便宜

而且他們家的包裝盒很美   裡面還附有飾品收納袋  

rinco5.png

 

(照片截取至RINCO)

網頁設計也是乾淨簡單

旁邊的分類超級清楚  讓你可以快速找到你想要的東西

他們家的東西也是銷售很快   很快就沒貨了

不過幾乎都是要預購噢   等的時間也比較長   

rinco1.png

(照片截取至RINCO)

每樣飾品都會有MODEL實際配戴起來的樣子

這樣你可以很確定你自己帶起來的長度   不會收到實體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rinco.png

(照片截取至RINCO)

rinco2.png

(照片截取至RINCO)

 

又是細節照  哈哈   

飾品細節照其實很不好拍  可是RINCO有清楚的細節照

讓你不用擔心看不清楚MODEL身上的飾品是不是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rinco3.png

 

(照片截取至RINCO)

RINCO也會很明確的告訴你是品材質

因為有些人會對特定材質過敏     在這裡你就可以安心選購了

樂天市場:http://rinco.shop.rakuten.tw/200000003503588/

 

 

以上是幾家我最近很愛逛很愛買的拍賣  這幾家是我自己買過覺得品質很不錯的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