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75.JPG

 

最近雨稀哩稀哩一直下我快發瘋了

是說待在高雄的四年已經漸漸習慣高雄天氣  

現在梅雨季我覺得我待在苗栗快要發霉了!!!!

每天都開著除濕機不敢關耶  

哈哈之前高雄同事來玩時候  驚呼天阿這種天氣怎麼睡覺阿  他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之前就一直想找一雙好看好穿的紳士鞋   這雙是上個月在逛FM時看到的

 IMG_1847.JPG 

整雙是真牛皮製成  很軟

穿著逛街一整天不會腳痛

尖頭設計很有小男孩風   

照片看起來有帶點金是因為燈光關係噢   

其實整雙鞋是金屬感銀色

IMG_1854.JPG

 

很明顯皮質紋路   聞起來也是皮味

收到時就覺得質感很好  

但因為單價真的很低所以還請喬媽幫我鑑定看看是不是真皮的

因為價錢低又是真皮的讓我有股衝動想把另外兩色都打包回家呀

IMG_1850.JPG

鞋子的車縫線都很整齊

IMG_1857.JPG

 

因為單價低所以這雙鞋沒有內裡但一點都不影響穿起來的舒服感

內墊是乳膠軟墊  乳膠軟墊很舒服穿起來會有腳輕飄飄的感覺

IMG_1849.JPG

鞋跟是木頭鞋跟  和金屬鞋體沒有違和感

這時候很多妞妞會問銀色會不會很難搭配阿!!!!!

不會噢  其實銀色鞋子和白色鞋子一樣很好搭配

但如果擔心的人可以選擇另外兩色黑色或白色

當初也有考慮過黑色  但我很喜歡這種低調金屬感光澤  所以就選擇銀色

 SAM_1700.JPG 

上衣:夜市

裙子:Imagine girl

穿裙裝時上身已經有點點花俏圖案  所以下身就搭配這雙金屬感尖頭紳士鞋

 

SAM_1694_副本.jpg

 

 

IMG_1668.JPG 

上衣:pazzo

褲子:uniqlo

金屬光澤紳士鞋:https://www.fmshoes.com.tw/PDContent.asp?yano=fm-11050205

 

穿上褲裝出門更好搭配   

上身比較單調   套上這雙鞋會讓整體看起來有重點

這雙鞋版型較小  所以建議大家要拿大一號噢

今天照片好少   但我真的很想介紹這雙鞋給大家而且又很怕等天氣放晴去拍照時候又下架了   所以就速速來發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