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4.jpg 

最近姐有新封號

就做『雨神』

只要我一要出門或騎車一出門外面就會立馬下大雨

超級無敵準  

連喬媽都笑我  剛剛外面下大雨了我就知道你下班了

這是什麼招數阿!!!!!!!

 

 

最近只要不下雨出太一就爆熱   姐來介紹兩件好有型的短褲給大家噢

為什麼要說超有型    因為一般的短褲都是比較簡單款式   

今天介紹兩款式上衣簡單搭配也很有型

 

Look1.

SAM_1790.JPG

 

第一件褲子會買他其實就是看上它超可愛的蝴蝶結

不過這個蝴蝶結式要自己打的噢

cats.jpg

 

這件褲子有兩個顏色噢

我選擇淡藍   因為想說夏天看起來比就涼的感覺

我簡單搭上黑色棉t就很好看

而且夏天出門也很舒服

SAM_1839.JPG

 

不過這件褲子我比較建議穿s號的女生買

原因是因為這件褲子的後面會顯胖 我都開玩笑跟菁菁說等到我減肥減到穿起這件褲子看起來超級瘦我就成功

不過他的大小可以穿到L號的女生啦   

cats1.jpg

 

同時我也有搭配點點上衣噢

這樣更增加了可愛感((哈哈

SAM_1876.JPG 

穿搭資訊

上衣

黑色上衣:UNIQLO

點點上衣:PAZZO

褲子:UDI

包包:STARMIMI

鞋子:NIKE

 

 

LOOK2.

SAM_1922.JPG

 

第二件褲子是小男孩風格

其實我早在一個月前就看上衣件UNIQLO的五分卡其褲

可是當時穿的時候被大家笑很像小男生

可惡   後來我來是不死心在網路上買了這件  哈哈

SAM_1918.JPG

 

這天出門上衣我很隨興的搭上衣件直條紋襯衫

這樣真的是ㄧ個小男孩呀

cats2.jpg 

過幾天我又搭了這一套

哈哈一樣是條紋上衣

上衣是搭上條紋的短T  

偶爾會露肚子   比較沒有那麼MAN

這樣出門也很涼

綁上包包頭顯得比較可愛噢

 

SAM_1977.JPG

 

這件褲子我有選大一號噢我選M

因為我想要穿起來鬆鬆的感覺

刷破+抽鬚邊緣=完全就是男孩風

SAM_1984.JPG 

雖然是牛仔布料  不過有點厚度所以不會很垮

布料也很舒服

不過因為是牛仔布料剛收到時好臭   拿去洗過就不會囉

SAM_1988.JPG  

穿搭資訊

上衣

條紋襯衫:STARMIMI(去年款)

條紋短版T:LULUS

包包:STARMIMI

褲子:Joyceshop

鞋子:Joyce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