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HEHEHEHEHEHE

都已經快半年了我才發香港遊記

感覺很欠揍

好啦   這次我會認真寫完香港遊記

不過第一天我們去哪兒玩感覺大家看完會想揍人

因為我跟我同學都是路癡  結果第一天早上九點多就到了香港

卻迷路到下午兩點多才到飯店

所以很多該去的行程都沒去到呀!!!!!!!!!!

所以第一天我們去哪兒的行程.......恩大致來說非常少

原本想說不要發第一天  但這樣也很怪呀   沒有第一天直接變成第二天了?!

 

好囉   murmur完要來開始介紹囉

一到香港機場我就遵照菁菁天使的指示先去買機場快線+地鐵車票囉

機場快線

機場快線大家不用擔心 一出關就會看到一個綠色櫃檯

絕對不會找不到((畢竟路癡都看的到呀

我買的是機場快綫旅遊票 - 2 程單程機場快綫

橫式_副本 

(照片截取至網路)

我記得是HK$ 300.0

要回家時可以拿去退HK$50

另外這張是兩趟單程的機場快線+三日的地鐵無限搭

我買的時候小姐是這樣跟我說的

不過我拿他搭了三趟的單程機場快線 搭第三趟時候我要去儲值 不過我教授跟我說不用儲一樣可以用

這點我就有點不懂為什麼

大家如果不知道自己要買什麼票  去櫃檯時直接跟小姐說你的訴求就可以 小姐會推薦你比建省錢的方式噢

介紹玩交通票之後我要來介紹我去哪兒玩囉

SAM_3945 

我12/28去香港的

剛好在聖誕節之後

香港聖誕節都會像外國人一樣盛大慶祝 因為香港曾經被英國統治過

所以我在香港街頭處處都還是可以感覺到聖誕節氣氛噢

在機場就看到這個可愛的裝置藝術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去拍照囉

SAM_3954

 

離開機場後我們就搭機場快線到香港站再轉乘地鐵到銅鑼灣

一到銅鑼灣我們就先跑去買這個據說是香港很有名的曲奇餅店

「曲奇4重奏」

地址:銅鑼灣軒尼斯道432-436號人和悅大廈地下1號商鋪(地鐵A或B出口)

營業時間:11~21

店面很像一間小咖啡廳

裡面各種口味都可以試吃 

吃過之後我覺得還好所以我只買了兩包蝴蝶酥

價錢不低我買的是紙袋裝的一包HK$65

不過包裝很精緻送人很好看

買完曲奇餅之後災難來了  

我和朋友就找人飯店兩三個小時  非常非常崩潰

最後是遇到住同間旅館的好心人帶我們去的 之前在旅館文有介紹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旅館。香港mini hotel銅鑼灣超迷你酒店】

找到飯店後我們休息了一陣子  我們兩個都好餓

就趕快出發到中環吃添好運

去年添好運也進來台灣  不過台灣的據說要排隊排好久!!!!

添好運(中環店)在IFC大樓裡  其實就在地鐵的同一層大樓裡

但請先搭手扶電梯到G之後 再轉旁邊的搭手扶梯到L1噢

恩在這裡我們又迷路了  因為地鐵站的手扶梯很妙  從L2搭手扶梯回直達G

我們就一直處在鬼打牆狀態 一直下不去L1最後試問路人才找到的

後來發現好像有電梯可以搭可以直接到達

此時我們兩個真的快要餓死了  應該已經下午3點多了才吃第一餐!!!!!!!!!!!

所以狼吞虎嚥完全忘記拍照了

添好運是我在香港覺得真的很好吃的一餐價格又真的真的很便宜

吃完添好運已經傍晚五點多了  行程既然已經大delay

我們就去海港城逛逛 

SAM_3991

去到海港城我跟朋友就跑去1881

如何到:港鐵尖沙咀站E出口,步行至梳士巴利道後右轉,取道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旁的人行地下道至18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終於不迷路了

1881是維多利亞的建築

以前是香港水警總部現在已經變成酒店和精品店囉

聖誕節1881這邊有超美的聖誕佈置

就像童話故事書外國一樣  充滿了高大的聖誕樹還有聖誕紅

好美麗 好像做夢一樣

在這邊超級開心 我們兩個拍了好多照

SAM_3992

SAM_3990

SAM_4008

SAM_4001

SAM_3996

這張我超喜歡的  好像聖誕樹叢中的小精靈  哈哈哈

SAM_4004   

聖誕節期間1881每天晚上還有表演

外國的漂亮舞者在聖誕樹叢中穿著白色的舞衣 好像仙女

好美麗

SAM_4024

離開1881之後我們找不到逛街的地方就隨便亂逛

看到半島酒店也佈置的好美

走在街上我覺得好像在作夢  一路都是聖誕節的佈置

晚上睡覺都會偷笑

走呀走的竟然就走到維多利亞港

SAM_4023

這天走到維多利亞港只是覺得天呀這什麼地方好美

還不知道自己就在維多利亞港

是隔天跟著菁菁天使一起再來這邊才知道

覺得自己好笨

對岸的大樓也點了好多燈

據說評常是不會點這麼多燈的

SAM_4020 

看著港邊的夜景 吹著風覺得好舒服

逛完港邊我們想去逛街

然後路癡當然又不會走了  我就和菁菁用line電話通話他一邊講我一邊走

終於走到鬧區  我們兩個笨蛋很想逛H&M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問了路人也是觀光客 他們說到處走都有呀

後來走進一間不知道什麼名子的百貨公司閒晃

兩個人太累了看到sturbucks馬上進去點飲品坐著放空

隔天菁菁來跟我們匯合時候 他知道我們跑去喝星巴克覺得我們很怪((但我們真的又渴又累呀

在百貨公司我們兩個都購物了 哈哈  這也是今天的唯一收貨   然後就結束一天

怎麼覺得這一偏乾脆改名叫我的香港迷路日記好了

哈哈看完不要揍我拜託  

下一篇第二天不會在迷路了啦  因為我的救星出現啦    掰掰囉

 

延伸閱讀:

【旅館。香港mini hotel銅鑼灣超迷你酒店】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