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終於要來到香港第二天啦

一邊整理照片一邊想起去香港開心的玩

出國兩次每次都覺得自己好像小鄉下俗

我總是對很多東西很驚嘆 很驚奇

可是一起同行的朋友好像都還好耶

但是因為這樣每次要出國都好期待 又可以看到什麼驚奇的事耶

也喜歡分享給大家我的快樂  哈哈 

SAM_4035 

珍妮曲奇餅

地址:彌敦道54-64號,美麗都地鋪24號室

香港第二天我們沒有排很多行程

因為我們下午要去研討會

這天一大早其實我們原本要去買德成號蛋捲

之前朋友去買回來吃過之後我就念念不忘結果我們去到   他一路放假到過完農曆年

所以用最快速度轉戰跑去買珍妮曲奇餅

一到海港城看到店前面很少人覺得很開心

沒想到.............

SAM_4040

我們被驅趕到外頭去

站在地鐵站旁邊排隊  一路排超級無敵長!!!!!!!!!!

長到嚇死人

SAM_4034

他會發號碼牌 然後排隊

不過排隊速度蠻快的  大概15分鐘

我去這天應該是連假 所以限制只能買四味曲奇餅

而且一個人只能買兩盒!!!!

1 

珍妮曲奇餅吃起來鬆鬆的

會越吃越香

至於值不值得買   當個觀光客就買一下囉

2 

買完餅我們回飯店休息一下

下午的行程就是去參加研討會啦

3 

研討會結束我們快速去跟菁菁會合 

然後菁菁帶著我們去搭我指定一定要搭到的叮叮車

哈哈其實就像搭公車一樣

不過因為叮叮車是走鐵軌覺得新奇

SAM_4096 

我們搭著叮叮車要去搭太平山纜車

一到搭纜車的地方我差點暈倒

人...........多到人山人海

真的真的很可怕

不過我們沒有真的在裡面排那麼久  

因為他有一個方案如果是買覽車票+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票排隊排另一邊

而我們原本就打算去杜莎夫人蠟像館  所以就買票囉

4 

快排到纜車我就很好奇一直探頭探腦

覺得好有趣跟我想像中的纜車不一樣

菁菁還說搭纜車上去要搭右邊才可以看風景噢

到了山頂太開心了完全忘記要計錄一下纜車站呀這一類的

我們先去了杜莎夫人蠟像館

5

一開始要去香港我就嚷嚷要去杜莎夫人蠟像館

王菁菁就說那裡很無聊耶

好吧在我堅持下我的兩個好朋友陪我來了

我真的是標準觀光客  只要在網路店是上看過的著名景點我都會很想要去

一種沒去就不曾去過那個國家的概念  

在裡面我發瘋的拍照了

瘋狂的拉著大明星拍照  哈哈哈

不過後來我也發現他們兩個拍得蠻開心的嘛

SAM_4172

SAM_4120

 6 

OMG!!!!!!!看到這張照片太好笑了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從小就很怕恐龍 巨人呀

這一類的怪物   覺得晚上會做噩夢

不過是說怎麼有人笑得很興奮呀

SAM_4236 

從蠟像館裡面出來我們就在半山腰看著夜景  好美噢

然後心裡想這個世界好大好寬

我們小小的 哪天也有力量可以讓一棟樓發光

SAM_4230 

在太平山上我也發現這間

應該是餐廳吧!!

這是我夢想童話故事中外國的聖誕老公公屋

SAM_4242SAM_4244 

離開了壅擠但又浪漫的太平山

親愛的菁菁帶著我們去看2014最後一場的3D光雕匯演

8

在鐘樓上以及文化中心牆上做3D燈光的表演

瞬間變身成鐘樓怪人的鐘樓

音樂配上燈光

9SAM_4301

文化中心的牆上也是

好像在童話世界裡耶

7 

看玩光雕秀我們就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

依然在過聖誕節的海港城

好美  又在過童話故事的一天 哈哈

SAM_4306

話說我們這天去海港城我又逼著菁菁帶我們去逛H&M

沒想到真得找到啦 可是我們進去時過半小時就要關門了

根本沒逛到什麼

玩了一整天好累 這時候已經晚上10點多了耶

重點是這一整天我跟另一個朋友都沒吃到什麼飯

有種快要餓死的感覺

菁菁就說回到我們住得附近去吃翠華

聽起來好厲害 好餓好餓好餓

所以我們都超期待要大吃一頓

SAM_4314

到了翠華招牌燈光閃閃

裡面高朋滿座

覺得好期待呀

10

進去後我們就點了一整桌的餐點

覺得滿心期待好開心呀

..............................

一上桌拍玩照 一入口

奶油豬仔包 豬排豬扒包還不錯

恩..................其他的東西發生什麼事

味道很特別 很淡(?)

總之真得很不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不知哪裡出了問題

桌上放了很多調味料 我們開始自己調一調

變得比較好一點 因為太餓香港時物又太貴

所以把還是把這些東西吃掉

SAM_4317 

這個似乎是奶茶

很苦滑滑的奶味+茶味

總之這跟大家說的香港奶茶很不同呀!!!!!!!! 

SAM_4319 

這一餐雖然很奇怪

但我們還是在歡笑中度過

然後大家桌上都有一杯不一樣的奶茶

口味都很奇怪

但因為一杯18港幣

所以還是都喝光啦

吃飯吃一吃時我們看到有人點牛排(?)

茶餐廳點牛排(?)

就在很鬧劇搞笑的一餐結束今天啦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香港遊記囉

 

我們去哪兒

 

 

 

  • 追蹤FB.png  
  •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