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955 

這次去香港一開始是我完全沒想到的

因為今年並沒有打算出國

打算明年二三月寒假才會出國

有天我的老師send email給我 有一場在香港的研討會問我要不要去

和我的夥伴討論之後覺得時間太完美啦竟然在跨年前 可以去一邊玩一邊完成學校的是好開心

至於這次完成我的小小夢想之後在跟大家說哈哈((不過你們不能笑我噢

 

好啦因為我們都還是學生小資族沒有錢可以住大飯店 所以定了一家小hotel

厲害的大酒店大家一定都知道 想說分享這種小店的人不是很多所以就分享給你們囉

但剛剛整理照片發現我真的是累昏了 拍了好少照片給你們

大家就將就將就看一下啦

SAM_3980 

門口真的很小很不明顯

是ㄧ種路過也不會發現的感覺

連招牌都很mini

等等在告訴你們我為了找飯店花了多久時間

cats 

左邊是走樓梯下去地下室lobby噢

要check in也是從左邊下去噢((如果行李超重麻煩請從右邊搭電梯下去噢 我好貼心噢

右邊走進去後是電梯

就可以直接通往住宿樓層

SAM_3960

mini hotel的lobby和大飯店的很不同 多了一點設計感

燈光不明亮點著微弱的黃燈  在冬天去又放著一棵聖誕樹格外的溫馨

SAM_3967

在lobby多了很多椅子可以讓旅客坐著稍作休息等到時間到check in進房間

SAM_3955 

好像一間縮小版的簡餐店

分成中國風和藝術設計區

牆上那一塊塊的竹板是李白的將進酒

好像來到中國復古餐廳

SAM_3959

另一邊這種很跳ton的pop風

卻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SAM_3958

還有著外國人家會擺上的大餐桌

還適合和朋友坐在那吃聖誕大餐耶

SAM_3956

SAM_3957

在飯店也有兩台apple可以免費上網使用

接著我們進房間吧

SAM_3968 

一打開門印入眼簾的是很小的兩張單人床

不過在出發前就有做點功課知道啦

所以沒有太意外

不過房間有個小窗戶 這如果是ㄧ間女生單人小套房其實也蠻溫馨的

SAM_3969 

沒錯真的是完全利用空間在床的一邊裝上電視

如果入住的朋友感情很好可以把床並在一起靠著牆壁看電視的

另外偷偷跟大家說

其實床可以併在一起睡下三個人   

SAM_3972

床的另一邊就是ㄧ大片的鏡子

是不是真的物盡其用的感覺

利用最小空間製造最大效益  哈哈哈

所以如果要化妝吹頭髮  都坐在床上面對鏡子就是化妝台囉

 

SAM_3977 

床的底下有個抽屜拉開來是保險箱

很貼心    不過我還是把家當都帶在身上囉

SAM_3975 

房間有提供熱水壺 紙杯和吹風機

他的插頭位置非常妙然後熱水瓶的電源線又很短

所以我們都把熱水瓶放在床上煮水呀!!!!!!!!

對了mini沒有提供插頭轉接頭噢   一定要記得帶噢

SAM_3973 

SAM_3970 

浴室!!!!!!!!!!!!!!

沒錯妳們看錯是全透明的呀

而且位置很妙馬桶的地方有個簾子可以遮起來

但是盥洗的地方沒有!!!!!!!!

和朋友第一天洗澡都很害羞

到了第四天就沒有什麼感覺啦   哈哈

盥洗用品只提供沐浴乳&洗髮乳兩用

牙刷 牙膏 洗面乳 潤髮乳通通不提供噢

記得要自己帶去噢

SAM_3976 

浴室也非常迷你

水槽迷你垃 圾桶也迷你耶

總之房間不大不過睡起來很舒適

mini hotel價錢不高

所以有這種水準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離地鐵站也很近呀

就看每個人的要求不同所以接受的東西不同囉

 

飯店資訊

mini hotel

+852 3979 1199

香港銅鑼灣新會道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我們第一天到香港一下飛機就搭車去mini hotel

到銅鑼灣時才中午11:30左右

結果我們就開始瘋狂迷路

對於路癡的兩個人怎麼樣也找不到飯店

拖著超大型李 香港的人行道又是地磚超級難推行李

一路一邊走一邊問路人((有時路人可能也只是來銅鑼灣逛街不懂就好心指了一個再度迷路的方向

也開啟google但怎麼樣就是找不到

就像鬼打牆   最後我打去飯店詢問

稍微走向正軌後再打去因為飯店的人只說在利園商場對面

這可能對普通人很簡單但對於路癡來說又再度迷路啦

因為是在對面的巷子  正當我們絕望時再度問起路人

這個路人看了附近地標說他很熟悉 可以帶我們去

一邊走一邊聊天他問說我們是來玩嗎 住哪裡

我們說mini hotel

路人:「我也住那耶」

!!!!!!!!!!!!我也住那 我也住那

順時我覺得我遇到仙女 好開心

我們還聊了起來 他說他是香港人去銅鑼灣找工作所以住在旅館幾天

還給我門房號我們有空時可以去找他玩

不過後來都玩帶晚回家一直沒去找他

等到我們最後一天想去找他吃宵夜時他可能已經睡了沒有來開門  

應該要留下仙女的line呀!!!!!!!!!!

真的太感動了 終於在下午1:30結束迷航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