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ot Kitty

哈哈 我真的好懶惰噢   這篇文章想打好久 但是基於照片真的超級多 就一直拖

拖到現在  終於要把他孵出來了

但介紹之前還是要聊一下天    我還是很想說我真的很慶幸我有這麼多好姐妹

還有在大學時候認識了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同學 讓我的回憶變得好不一樣

跟現在的同學聊天竟然有人大學時候沒有所謂的迎新 宿營  這類的

天阿~~~我真的很幸福耶  這些我都有 還可以跟我的好朋友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了日本

重點是我們都沒吵架   真的好開心呀!!!!!!!!!!!!!! 

好啦    講了一堆廢話  我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個讓我崩潰的展覽

Robot Kitty

天阿 我為了這個展覽起了超級一大早拖著哥陪我去

哈哈當然還約了朋友一起去呀 有時候這樣悠閒得跟朋有一起逛呀逛的真的好開心

當我一知道台灣要辦這個展覽時 我就開始想要衝阿

Hello Kitty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耶   我總麼可能棄他而不顧呢  嘻嘻嘻嘻嘻嘻

為了這個展哥應該快被我搞崩潰了

因為我想要那之機器人呀!!!!!!!!!!!!!但是好難買 

Robot Kitty

 一走進大門就會看到這隻   巨大無比的kityy機器人  天阿還是好Q

光是這隻機器人我就跟他拍了四張照  哈哈哈哈哈哈

Robot Kitty

在門口時要稍等一會兒   因為裡面都還有人在聽講解噢    

不過這時候就是我拍照的好時機阿   你看這麼多的KITTY海報 我的記憶卡都要爆炸了 

Robot Kitty

哈哈  在門口貼著這個規訂好可愛 

規定二 所有產品一律不能偷工減料

這個規則是展覽覺對有做到的 主辦單位超級用心的阿

整個展覽做得很精緻   連我不愛KITTY的朋友去看完也這樣跟我說噢!!!!!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哈哈 就是這隻壞傢伙   讓我難過了好幾天 又釋懷了好幾天

但最後竟然還是得到他了 我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靂開心

是哥從高雄去台北幫我買回來的呀 !!!!!!!!!!!!!!!!!!!!!!!!!!!! 

是不是很CUTE呀   

Robot Kitty

走囉 我們要進去裡面囉 

Robot Kitty

一走進去要先換領你的證件噢

因為買的票不同也有不一樣的身分噢

我買的是工程師的票  阿哈哈哈哈

Robot Kitty

 一進去就看到地板上大大的LOGO!!!!!!!!!!!!!!!

Robot Kitty

哇有超級專業的講師為大家講解噢

哈哈好像太空人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在座位區後面也有一整排的KITTY!!!!!!!!!我也想要我的房間有一面牆佈置成這樣呀

 

 

Robot Kitty

 講解完了   一走進來  來人阿  格格需要轎子

這些東西都可愛成這樣  我的頭好暈  因為通通都好想要扛回家

沒想到一直都是像公主天使的KITTY也有這麼帥的一面

Robot Kitty

 在牆上都會有這些解說噢  不過是全英文我都看不懂

不過沒關係可愛就好了呀!!!!!!!而且竟然還有小電視的解說  真是太酷了

Robot Kitty

 哈哈  這個就是我手上一直抱著的ROBOT KITTY的內部構造噢

原來裡面零件這麼多呀!!!!!!!!!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哈哈連哥都淪陷了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強上還有各式各樣的KITTY的機器人造型 

Robot Kitty

 這個是很多設計師和ROBOT KITTY聯名合作的KITTY噢

哈哈最右邊那隻超可愛  

Robot Kitty

 武士KITTY很帥吧

Robot Kitty

 來囉   裡面有設計五個小遊戲讓購買互動票的朋友可以玩

那這五個小遊戲可以累積積分 是拿ROBOT KITTY公仔的人

如果有達到機分是可以換配件噢

Robot Kitty

 這些小遊戲其實都很簡單噢

而且工作人員會幫助我們  

Robot Kitty

 嘻嘻   我有過關噢

Robot Kitty

 

WOWO連KITTY的朋友美樂蒂都出現了耶

我好興奮噢  在裡面蹦蹦跳跳   要哥快點幫我拍照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嘿嘿 酷企鵝也要湊一腳   酷企鵝的加工區噢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是不是呀  連門都不隨便

這麼門是真的可以打開的呢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哇  現在是大眼蛙變成製造KITTY的工程師了

三麗鷗家族的夥伴都出現了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登登登連庫洛米都來參與了

這個也讓我拍了好多張照片

Robot Kitty

 天阿~~~~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ROBOT KITTY受傷了

可是我卻好喜歡他們兩個   覺得他們好療癒  

我還連續走回去兩次不放過他們  拍了好多照

Robot Kitty

 乖噢   我會陪你們的:)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哈哈歌好入戲噢

Robot Kitty

 ROBOT KITTY受傷了我要來醫治他們了

Robot Kitty

 走吧

我覺得整個展覽內的動線跟排對方向都規畫的很好  不會讓人有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Robot Kitty

 在排隊時也有影片教學噢

一開始我好擔心我會失敗  因為網路上好多人說這關好難

但是沒想到工作人員人超NICE都會幫助我

Robot Kitty

 阿 不是在醫治病患我怎麼這麼開心

當這關我也有過關呢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在牆上都會有很多這種海報噢

雖然我都看不懂  但是還是好喜歡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嘿嘿   在展場的角落都可以看到這台(蘋果機)??

他的公用就是讓我們查詢現在KITTY內有多少積分了

看吧  我好少噢!!!!!!!!

Robot Kitty

 在繼續往前走

什麼各種KITTY造型的東西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蝴蝶結造型的像機耶  好想要

Robot Kitty

 KITTY的配件區

Robot Kitty

 走囉我們去玩遊戲

我要幫KITTY裝好零件  哈哈好緊張

還好還是順利過關哦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哈哈這個夾子讓大家瘋狂拍照

哥真的是戲精噎  都演出超賣力

Robot Kitty

 這個就是讓我在四關中   唯一沒有過關的

好傷心 我記得這個是要去旁邊選零件 在去裝上的   時間有點短 大家有把握時間噢

對了遊戲都只能玩一次噢 

不過我要跟大家說一件事 如果有買ROBOT KITTY的朋友

你可以把你的ROBOT KITTY借給朋友  這樣他進去時只需要花200元就也可以玩遊戲

那機分每進去一次就可以繼續往上累積一次 可以等展覽結束時在做兌換就OK囉

為什麼我會跟大家說這個呢  就是因為我朋友只是想進去看展覽  但如果不買互動票怕進去很無聊

但是他不愛KITTY呀   所以買了個票夾最後出來他不想要就送我了 那不是很浪費  但是我們一開始都不知道可以這樣

所以花了好多冤枉錢呀

Robot Kitty

 這張應該就是整個展覽的地圖   也畫的太可愛了吧!!!

Robot Kitty

 ROBOT KITTY加工區  如果我可以在這裡當女工   我天天都願意上班呀   上12小時都沒問題呢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走囉我們要去最後一關囉

Robot Kitty

 哇小猴子呢   我就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子了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走走走來到最後一關

牆上的裝置是不是很逼真呀 哈哈  酷斃了

但其實他們都是沒有功用的噢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你們想知道最後一關是在玩什麼的嗎

就是要在三十秒內瘋狂按按鈕

然後按到的次數乘以你按到的倍數

可是我竟然按到的倍數是零(我要重玩啦)

我不依我不依啦   怎麼這樣阿!!!!!!!!  所以我裡面的積分好少噢!!!

好吧也只能難過一下繼續走囉(因為裡面的遊戲都只能玩一次噢  除非我在買一張票進來)

Robot Kitty

 優呼   這隻天使robot kitty也太帥吧  好想打包回家

酷斃了

Robot Kitty

 哈哈不能打包天使robot kitty  那我自己裝一下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來囉到了名牌歸還區   小姐人好好還借哥一隻kitty的證件夾

然後幫我們拍照哈哈哈 

Robot Kitty

 我的robot kitty真可愛呀

Robot Kitty

 出口就可以在查一次積分囉

我真的好低分   才204分  

Robot Kitty

 就在這兒  可以去換robot kitty的配件噢

Robot Kitty

 你們看我差一點點就換不到配件了

我想要600分的金銀鋼盔呀!!!!!!!!!!吶喊

我也想要牛奶瓶的腳   超級勾錐的

Robot Kitty

 配件組裝上去就是這麼可愛噢   能得到金銀鋼盔的人真的好厲害噢!!!!!!!!!!

Robot Kitty

 

商品區我就沒有多做介紹囉

因為不能拍照呀  有很多工作人員在旁看著

Robot Kitty

 不過我有拍了一下美食區

好可愛捏  跟我一樣愛kitty的人應該都吃不下去吧

所以我索性不買他  不然我會跟食物博鬥  哈哈

Robot Kitty

Robot Kitty

 買了食物當然有座位區囉

在座位區的燈光好明亮  看起來也很舒適噢

在後面一樣有一整圈設計師連明的kitty公仔讓大家欣賞

Robot Kitty

 哈哈這隻好美噢  我喜歡  有些人應該覺得很阿花   就是因為阿花才美呀

 

Robot Kitty

最後借你們看我的robot kitty變身

他有盾牌囉   嘻嘻

大家有空快去看噢  因為台北場的只到10/20噢!!!!!!!!!!!!!!快衝吧

我願意借你我的robot kitty去玩遊戲噢  但是配件要給我噢  嘻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