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絲格子洋裝

苗栗的天氣這兩天已經轉涼了  好開心

我可以拿出在衣櫃裡早就來貨的秋妝穿出門

秋天大家會不會想要出去踏青呀    

以前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夏天   有一種很熱情的感覺

可是漸漸的我越來越喜歡秋冬 不知道是不是去了高雄 高雄的炎熱紙數不是中北部朋友可以想像的

而且發現秋冬的衣服都比較美也可以疊疊層層做變化 

 

 

好啦說這麼多我是要介紹微秋的穿搭

會不會被大家揍

不管我很喜歡這套穿搭我就是要發文

蕾絲格子洋裝

 

這次照片的色調我用一種比叫秋天浪漫的感覺

這件格子洋裝其實在夏天我有介紹過了

這次我在外面搭了一件蕾絲小罩衫

 蕾絲格子洋裝

高雄鴨子無處不進攻

現在連馬卡龍都被收買了  

不過蠻討喜的耶 

蕾絲格子洋裝

是阿  又被路人側目的在百貨公司跟電梯門拍照

這系列的香水我一直好想下手  因為真的好可愛

但是味道真的讓我不敢領教   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味道!!!!!

蕾絲格子洋裝

斜肩讓手臂稍微的修飾 

蕾絲格子洋裝

格子洋裝:忘記牌子
蕾絲罩衫:JOYCE SHOP(兩年前購入的可以自己找找有沒有類似款)

鞋子:莫卡辛 

手鍊:DINNER

蕾絲格子洋裝

當時買這件蕾絲罩衫記得價格不貴但質料非常好   是軟軟的蕾絲

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超級好保養  我都丟進洗衣袋去洗

格子裙子已經從去年冬天延燒到今年夏天了 

蕾絲格子洋裝

莫卡辛剛流行時我就下手了  但當時根本在街上看不到有人穿  

還被朋友笑說是阿罵鞋  哈哈

這雙非常軟  也蠻好走路的  夏天被我封塵了許久  終於又出來露面了 

蕾絲格子洋裝

這條手鍊一波三折

中間的十字架因為有24K度金所以材質比較脆 朋友送我不到一個月就斷了

就這樣前前後後送回外國廠商修理道拿回來拖了半年多

現在還是好喜歡   很細緻沒有多餘的掛飾

但是現在帶著他出門都小心翼翼深怕他又給我斷掉!!!!!!!! 

蕾絲格子洋裝

蕾絲格子洋裝

蕾絲格子洋裝

 

小點心時間:在後來被哥發現我在打文章後我就常常叫他幫我拍穿搭,

然後他非常機車如果是不認真拍照就算了,他是專門拍我的醜照好笑照

,每次我回到家滿心期待要看照片時,都差點吐血,不是我在講話就是

我再放空時。前幾天更過分了拍了一系列的照片,每張都很美噢!

但是   但是 但是幾乎都有他的手指頭在照片最下面,我問他為

什麼要這樣,他說那是『美感』呀  !!!!!!!我吐血而死 

arrow
arrow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