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買尬
今天放假原本我要難得的起個大早去吃早餐再順便去染頭髮的
結果雨像用倒下來的  
一起床就先看到手機裡竟然說設計師身體不舒服需不需要改別天
然後電話一通 就聽到虹禎禎說她全身濕透的吶喊聲!!!!!!
哈哈只好待在家繼續睡囉  這一睡不得了耶  又睡到了下午三點 

睡好飽呀~~


天要介紹在台中開時我就想吃的沙魚咬吐司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可以夯成這樣
在台中也是一位難求   沒想到來到高雄更是誇張
這天下午靈機一動想說去吃吃看打電話電員說要30分鐘
我們去到現場大概等了五分鐘就有位子囉  可能不是吃飯時間









拍了幾頁菜單給大家看
想看詳細的菜單可以看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14559638600587.1073741828.513702262019658&type=3
價格都不高噢  都是100多

我好想吃吃看他們家的早餐噢


上面的圖片好可愛


店內的裝潢蠻用心的
到處都可以看到鯊魚和吐司的蹤影 

燈光也很明亮   我其實真的不愛昏昏暗暗的那種店

位子也蠻多的  可見假日真的很多客人

這是櫃台的天花板噢
好可愛   被鯊魚咬了一口耶

這是在櫃檯放的名片
好可愛噢


這個是桌號噢
我看了好久終於知道這是吐司被沙魚咬了一口

連餐巾紙上都應印有logo



羅浮肉蛋布丁吐司(付太陽蛋) 160大洋
吐司很好吃很像法國吐司 一開始我以為會怪怪的
但是鹹的培根 配上甜的吐司竟然也很好吃

香香的甜甜的吐司

喜歡太陽蛋的人可以點這個噢
因為我不吃蛋  但是哥覺得很好吃
旁邊還有蜂蜜芥末醬  配上去也不錯
而且別看他份量好像很少  哥吃完竟然說很飽 


經典培根花生歐姆蛋厚吐司 130大洋 
 

我喜歡吃花生醬配吐司或是漢堡所以就和菁菁點了這個噢
這個光用看的份量就無敵大

我建議如果幾個女生來這不用每個人都點一個主餐噢    會吃不完
可以三個人點一個主餐跟一份甜點噢

裡面的生菜很多
培根肉配上哈姆蛋蠻清爽的
我們一人一半 但是一半都吃不太完!!!!!!

洋芋片也很好吃噢
菁菁很喜歡這個洋芋片
脆脆的不會油膩 
 

花生醬裡面還有顆粒吃起來好香

木瓜牛乳冰沙 70大洋
對了忘記說了吐司餐點都可以加飲料折20元噢
所以這杯只要50元大洋 算便宜的
因為喝起來很濃
跟台中另一家在逢甲有名的北迴木瓜牛奶比起來我覺得鯊魚咬吐司的更濃郁 


香焦紐約客(香蕉季限定) 110大洋  
我超愛喝香蕉牛奶所以就點了這杯
上面有巧克力  喝起來有濃郁的巧克力味道
很推
上面有也有一小片的香蕉

庫克鮮打果汁(每日新鮮限定) 80大洋
這個喝起來有很濃的芒果味道加蜂蜜 哈哈很妙  喝不太到其他水果味
 
 芒果騷莎蜜糖鬆餅(芒果季限定) 180元大洋

因為他跟吐司一起出餐
可是我們先吃了吐司把她旁邊所以等到吃得時候鬆餅已經有點軟了
感覺原本應該要比較脆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蠻好吃的


冰淇淋配上芒果鬆餅好適合

芒果是小顆的愛文芒果 

這種芒果吃起來會比較香噢  芒果味道比較重
旁邊的奶油吃起來有羊乳片的味道 香香的 

整體來說鯊魚咬吐司值得一去再去噢 不過可能要等人比較少之後才能常常去  哈哈
給大家店家的資訊噢


 鯊魚咬吐司 

電話:(07)532167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