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嘿嘿   終於抵達在小時候一直很嚮往去的國家
真的好開心  在日本的幾天每天幾乎都只睡3~4個小時
因為好想把握住在日本的一分一刻
常常出國的朋友們一定無法懂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出國阿
真的好興奮  回來兩個多禮拜了  
要不是有照片就好像夢一場噢
一到日本第一站就先到『奈良』去看鹿囉
好開心捏

我們的飛機是搭到關西空港噢
下飛機後機場有向台灣的旅遊中心可以買車票

燈燈~~就是這個 2000日幣 是直達奈良的噢!!

就是像台灣的巴士噢
這台車超厲害 可以裝下超多行李箱!!我說的是27吋左右的行李箱噢!!!!我們有19個人噢
重點是他超聰明再放行李箱的地方做了可拖拉式的  
超級神奇  伸縮自如的魯夫 阿不是是行李箱


都有時刻表可以看幾點有車噢!!!

走出機場大門也有很明顯的站牌位置噢
出發囉
搖阿搖~~搖阿搖~搖到奈良去

燈ㄌㄥ~到奈良嚕
大家注意看從那個樓梯下去可以放行李噢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第一天就到奈良的朋友們
不用擔心走吧
 
哈哈一下去就可以看到很多置物箱
大小不同價錢也不同噢  兩個25吋的行李廂可以一起放一個大約是500日幣
 


都有指標可以容易的到達自己想去的地方噢
因為我們當天到達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所以我們只選擇去東大寺噢

再走路去的路上就可以看到一些鹿囉
好可愛噢   我要帶一隻回家養  但是我的小鹿要學會自己去廁所尿尿大便噢  哈哈哈哈

在路上有塊鹿餅 馬上被鹿咬走
跟小狗狗一樣耶 

哈哈這塊也是在路上撿到的鹿餅噢

路上很多這種賣鹿餅的小攤販
鹿都會圍在旁邊等待遊客買鹿餅給他們吃噢
但是鹿都很守規矩不會去偷吃攤販的


走呀走呀走
會靜過這個地下道噢 走下去就對囉

這個是我們在路上看到的拉車伕   超及酷耶
他們的車看起來好高級 每個地區的不同車夫背後寫的字也不同噢  

這次到奈良去的是『東大寺』
東大寺是全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 裡面放著15米的佛相噢
佛像是當初先建造的 然後才建造東大寺的外觀
所以裡頭的佛像是無法裡開東大寺的
東大寺多次毀於火災跟地震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1907年建造的噢



我們來的這天好多遊客
看到好多日本的學生在校外參觀

在門的兩側有雙體金剛力士像噢


走囉  準備進去東大寺

參觀東大寺是需要付門票的噢 就像台灣的香油錢吧(?!)  哈哈
門票大人500日幣 小學生300日幣團體有不同優惠噢 

要進去前看到好多的日本老師帶學生出門
日本的老師都好厲害穿著套裝 高跟鞋  可以帶學生出們玩耶
真的佩服他們的精神


好壯觀 全部都是木頭噢  日本人真的是太厲害

進去前要先淨身噢 日本的寺廟神社都會有做這個的地方

一開始說的就是這座佛像
真的很大一尊

 
 
寺裡有展示不同時期的東大寺模型
以前的東大寺好像比較大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嘛 聽說是如果可以鑽過柱子中的洞就可以得到幸福
現在回頭想想  當初我是哪來的勇氣不怕卡在裡面阿
有些被卡住的老師都會去洞口前面用〝拉〞出來的
 

我們費盡千辛萬苦(辛苦的其實是哥 他要幫我背學士服)把學士服帶來日本
小鹿呀 我們來囉 快來跟我和照吧  


有告示牌跟大家說不要攻擊鹿噢
鹿在奈良這就像烏鴉在日本是幸運動物
連車都會讓鹿先過噢

在東大寺的周邊有好多賣土產的店
我只有買幾個吊飾噢 禮盒我就沒買了 
不過都好可愛   好想要~~@@  
這次從日本回來我深深體會一件事  出國如果錢帶的夠 那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吧
不然回國後欲哭無淚阿

在東大寺一出來也有賣這些東西  我有比過價格
從東大寺一出來就可以買了  價格比較便宜   
外面的店家都比較貴噢



來這怎麼可能不買鹿餅咧
我買了一捆  哈哈鹿都馬上來找我耶  讓我受寵若驚

鹿   進化成為露屁屁超人

看吧  多可愛呀
有鹿餅鹿就會追著你跑噢
嘻嘻嘻嘻嘻嘻嘻


大家都來喂鹿吃東西囉
偷偷跟大家說一個秘密
我看路都吃鹿餅吃的那麼開心 我也偷吃了一口鹿餅
恩  就是沒有味道的草做成的餅嘛  鹿呀路為什麼你們為了鹿餅為之瘋狂呢



可愛吧
鹿其實平常蠻乖的
只要不是有鹿餅  路都會乖乖在旁邊噢
 

在回程的路上
在路上看到這個指標
奈良是不可以抽菸的噢!!!!!!!!!!!!! 


這個這個   就是個投幣機呀
不不不不

這裡面有幫鹿募款的選項噢  酷吧酷吧

最後給大家看
在奈良的街上有很多這隻(鹿人?!)的商品噢

大家去的時候可以注意看看噢
下一篇再帶大家看奈良超級無敵霹靂靂 好吃的豆皮烏龍麵



上個禮拜畢業了  同學都各自分飛噢
好捨不得 不知道大家在畢業後會不會很感傷
跟我一樣今年畢業的同學抓緊時間最後的聚餐約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