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一直往前走    這就是我們去日本五天的心得
走到腳快斷了 第一二天走到腳抽筋   第三天開始已經麻掉沒感覺囉
後來還走到腳起水泡  但是好值得 
我不知道跟團出國好不好玩  可是這是第一次出國還是自助   真的太好玩了  而且行程都可以自己掌控
其實這一切都要謝謝我的好朋友王菁菁(好朋友好朋友?????????壞朋友?????)

我們去吃的這家『馬鹿一代拉麵』
很有趣 哈哈哈哈哈   我回來跟同事說同事都一直笑
不過還說我們EQ很好   這是怎麼一回事??等等大家就知道了

在路邊就可以看到這個大招牌囉!!!!!!!!!

很明顯噢   在門口有斗大的招牌
鈴瑯滿目(??!!!)的廣告

帶大家看一下裡面環境噢
裡面分成兩種座位   如果你!!!不想吃會起火的拉麵  那有這種安安全全的位置噢
不比擔心你會被旁邊吃拉麵的人燒到
那想被火燒 阿不是啦  想吃火燒拉麵的人就集中去吧檯囉  等等會介紹給你別急別急 

這個嘛   就是老闆噢  他在日本好像也有上過電視節目



店面裡也有貼一些菜單可以看一下   對了  店面不大噢   我們19個人進去就快把他塞滿囉


哈哈   大家看到這張菜單(?!)注意事項(?!)
摁沒關係這是什麼不重要   是上面頑固親父這四個字你就要注意了
老闆真的很頑固  而且比較有想法(?!)容易暴走噢
老闆的脾氣很猛的   要做好心理準備再走進這家店噢




來囉我是坐在吧檯噢  因為我就是要來吃火燒拉麵的呀
老闆可能怕在燒拉麵時把包包也燒掉了   所以為每個人都準備一個放包包的籃子噢
 之所以我會想來馬鹿一代拉麵店
要來日本前我在網路上看到其他部落客介紹的噢
就力馬跟王菁菁說我要去!!!!!!!!

燈燈   這是會噴火的拉麵MENU
是的   剛剛已經告訴過你老闆很頑固了   
所以火燒拉麵就是只能單點  或是搭配上面三種套餐

就是只能這樣   不可以加蛋加麵.......加任何別的東西進麵裡噢
老闆的規定   NOWHY!!!!!!!!!!!!!!!
 


哈哈來這家店千萬不用擔心日文你不會說  你看不懂
都有中文菜單跟中文解說噢
 


在菜單的後面就會看到這張了   有沒有看到
不要逃跑不要逃跑不要逃跑!!!!!!!!!!!!!
哈哈哈哈哈真的太有趣了

廚房就在吧檯前面噢  小小的就像一般家裡的廚房
恩   不是那麼的乾淨  但是還可以啦

哈哈   你看!我們有多怕老闆
大家都把手放好乖乖聽話


噢買尬   老闆要我們圍上圍兜兜  然後還發給有劉海的人一人一個髮圈
逼迫我們把劉海通通綁起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不不不
吃個飯好有趣呀


這個是菁菁他們那邊的一般拉麵噢
我有問他們  恩很鹹  但不錯吃  但是我不敢輕舉妄動的去吃他們的麵
因為老闆要我們乖乖坐好

這是他們的套餐噢
雞塊好好吃  雖然也蠻鹹的   但是很嫩又多汁
接下來要帶大家來看看  但是你們先準備好滅火器吧

哇呼   麵噴火囉
記得只能拍別人的麵噴火噢
不能拍自己的麵噴火

對了吧檯只能容納的下13個人噢
所以我們還有6個人沒有吃噴火拉麵噢 
火真的很大  注意看  桌子都是燒焦的痕跡
在要表演火燒拉麵之前  老闆會很可愛的拿布將他所有的東西都蓋起來   連收銀檯都蓋起來囉
然後桌面一定要收的乾乾淨淨的只能剩下麵噢

很壯觀吧   真的超級無敵熱
有一種瞬間水分都要蒸發的感覺
好〝休〞阿


阿哈浴火重生
一碗重生的拉麵又出現囉
上麵有滿滿的蔥    好好吃  但是真的好鹹 
不過老闆都會給冰開水  所以比較好一點點

來了   在這裡你以為可以輕易的跟拉麵合照嘛
老闆還規定姿勢  必須把相機交給老闆噢
他會幫你〝好好的拍〞
你們看看  來教你們
夾起一些麵  頭請往上仰
張開你的嘴巴 把眼睛翻白眼
你就成功囉  恭喜

哈哈  吃得好開心  雖然有種被整的感覺
但是一群人朋友一起來就會很歡樂


我有加套餐噢   想說都來了  一定要吃吃看呀
餃子的皮很薄
不過吃起來很像在高雄有一家很日本口味的拉麵店賣的餃子
很好吃   不過是熟悉的味道  哈哈

炒飯是店裡麵最不鹹的一樣東西噢
好吃  不過比較不特別囉

你看我們吃著吃著老闆也要開始  把玩(?!)   
我們又逼迫我們趴像這一系列照片
老闆很可愛試圖想跟我們聊天  可是他好像英文不好   我們又不會講日文  所以就沒辦法囉  

要走之前看到有展示這個
不知道是不是店裡面有賣拉麵的泡麵   只是拍給大家看一看的噢

對了忘記跟大家說了
來馬鹿一代千萬要點拉麵
不管如何就是要點一碗拉麵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的同學有人不想吃拉麵就想說點個炒飯跟雞塊
結果老闆就大聲的對他說「get out!!!!!!!!!!!!」
哈哈大家都傻眼了   所以我說老闆的脾氣真的很暴躁阿
我們猜老闆可能覺得他是賣拉麵的所以你不吃拉麵來這間店做什麼噢

給大家馬鹿一代的資訊噢
めん馬鹿一代拉麵:
- 地址:京都市上京区丸太町通智恵光院東入南側佐々木ビル1階
- TEL:075-812-5818
-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3:00(每週二公休)
官網:http://menbaka.kyo2.jp/  

 

最後放上ㄧ張嚇死大家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喬喬小雜記:
告訴你們我做了一件無比蠢的事
就是因為我的相機是跟我弟的女朋友買的 
所以當我拿到相機時就是無比的開心每天拍拍拍拍拍
我去日本時也開開心心的帶著相機去了  
但是因為只有一顆電池所以每天到傍晚就沒電了
所以都要菁菁幫我拍一些我想拍的東西(這篇文章有一半以上的照片就是麻煩他拍的!!!!!!!!!!)
我一直很懊惱  一回台灣就去罵我弟說為什麼相機只有一顆電池
他就也急忙得去幫我問女朋友    
結果喬弟的女朋友說:「另一個電池在盒子裡」
噢買尬   在盒子裡在盒子裡在盒子裡
噢不   買來我從來埋有打開過盒子   當我打開盒子看到另一顆電池在裡面躺的好好的
我好想去撞牆噢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去日本一直懊惱沒電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蠢阿~~~~~~~~~~~~



今天就到這邊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IO 的頭像
    CHAIO

    Chaio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