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看到新聞      聽說颱風要來了
大家颱風都去哪裡呀????好好奇
今天跟同事討論   百貨公司真的是全年無休耶  快要跟7-11一樣囉
我最喜歡颱風時候在家裡什麼也不做   看著電視看到睡著(哈哈   好像懶豬)

今天下班跟王菁菁還有哥還一起去買了好多糧食囤積   是一個禮拜都不出門都不會餓死的量吧 哈哈哈哈哈


去日本六天  在清水寺吃的日月庵是最貴的一餐 

我們會去吃這家絕對不是路過呀    是我們問清水寺賣菓子的店員哪家比較推薦又坐的下我們這麼多人
這是我第一次吃懷石料理噢
我好喜歡日本這種每樣東西都小小分  但是有很多樣化的   而且幾乎都不會很油
難怪日本人這麼瘦




日月庵也有賣湯豆腐懷石料理
不過我們有問店員推不推薦   他說因為他們不是湯豆腐專賣店  所以就是看自己囉

這一家的懷石料理架個比較高一點
吃下來的價錢差不多可以在台灣吃夏慕尼囉
一食太開心了  我忘記拍manu了!!!!

日本人對於包裝擺設蠻講究的


裡面也有不是懷石料理的東西噢
這是鰻魚飯  我記得小碗的好像是1100日幣
大小碗的差別就是差在大碗上面有鋪一層蛋絲

看抓抓兒吃得多開心呀
女生的話吃小碗的話就ok囉  
那要來介紹我的餐點囉

這個是豆腐  蠻好吃得上面的東西我吃不出是什麼東西噎(有講跟沒講一樣好欠打!!!!)

生魚片好新鮮  芥末感覺蠻天然的  顏色是淡淡的綠色
旁邊的所有配菜都可以吃噢

這一道感覺幾乎沒有油做出來的 蝦子好吃  沒有香料很原味  但是卻不會有腥味
香菇旁邊綠色的吃起來是年糕的感覺  感覺是吃完飯配的甜點

飯吃來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上面的那個應該是紫蘇  有點酸酸的 香香的

這個魚吃起來還不錯  我連蓮藕都吃完囉
在日本我覺得他們很厲害都可以把東西恐怖的味道去掉  剩下很甘甜的味道

這個是(雞肉??鴨肉??我忘記是什麼肉了!!!!  )蕎麥麵  湯很清淡  喝起來很清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肉都一直煮不熟  所以後來肉好像有一點變老
蕎麥麵我吃很少因為真的超級飽到爆炸  麵蠻Q的   不知到日本人到底怎麼做麵的  麵吃起來都是QQ的好彈牙


這個是豆腐做的   上面是味曾
恩這個很不合我們的味口  大家都不喜歡
上面的味曾超級無敵鹹  豆腐超級大塊!!!!  是很生的那種豆腐味


這是我今天的料理噢   大致上都還蠻喜歡的
男生的話可能會比較不喜歡這種料理  但是我吃得津津有味

下次有機會去日本我還是會想吃噢


這是我們的合照噢  
如果下次是一大群朋友一起去清水寺可以去『日月庵』用餐噢 



延伸閱讀:
 【小小土包子出國去之大阪京都走透透:時光倒流穿著和服清水寺走走】

  
小小土包子出國去之大阪京都走透透:京都火燒拉麵X馬鹿一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IO 的頭像
    CHAIO

    Chaio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