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前幾天去高雄回來

每次去都覺得哇 又進步一點

以前在高雄讀書就很喜歡高雄

每去一次 又更喜歡一次

每次跟朋友分享 朋友第一句話都說

「高雄很熱耶 會曬黑」

雖然高雄很熱 可是其實人體感溫度到一定好像都差不多熱呀

曬黑 夏天姐不在意啦 變黑冬天就會慢慢變白呀

高雄人很熱情 很慢生活 城市與郊區合一

總之愛死高雄啦

 

(與GLAMULAT格魅麗邀約合作)

 

 

今天要介紹的是GLAMULAT格魅麗的手鍊

GLAMULAT是加拿大珠寶品牌

每一樣產品上的水晶都是直接產自奧地利

GLAMULAT手鏈的魅力在於每一顆charmbead都可以按照你的喜好自由組合成你熱愛的款式

近幾年來很多大大小小品牌都出這種charms串珠手鍊

不過GLAMULAT的價錢是我覺得最合理的

而且商品品質一點都不馬虎噢

SAM_9309 

GLAMULAT的產品收到時裡面都付有品牌紙袋

拭銀布

手鍊以及charms都用純白盒子裝入

外面用水藍色緞帶 好美

我覺得很適合送朋友 包裝得很美

SAM_9374 

盒子內是絨布材質

很適合收納珠寶

收到時手環和charms都會放在盒內

在自行一顆一顆串上

SAM_9319

 SAM_9365 

這次我選擇的是經典925純銀手鐲

比起手鍊我比較喜歡手鐲的俐落感

就算不串charms單帶也很有質感

SAM_9363 

手鐲開口處也設計得很美

有品牌的logo

5 

旁邊有開口處有個凹痕

稍微小力一扳就可以打開來

這個設計蠻方便的

自己帶很容易

 

接下來給你們看這次我挑的幾顆charms

先跟大家說一個超棒的地方

GLAMULET的charms各家的手鍊均適用

 

 

流浪海星

SAM_9357

SAM_9355

第一顆charms是定位珠

上面的水晶閃閃發亮好美

大大小小的水晶組合在一起就像海星上的紋路

而且是兩面都有花紋噢 很精緻

他其實也可以當一般的charms使用

SAM_9349 SAM_9350 

定位珠使用方法跟手還開口處一樣

一樣是凹處小力扳開

不過會多一個墊片

要先把墊片卡在手環想要定位的地方

在把定位珠卡上就可以囉

 

 

人魚傳說

SAM_9341

這隻美人魚好美

要串一串海洋風的手環當然要有美人魚呀

美人魚是每個小女生小時後都會讀的故事書呀

而且這隻美人魚是立體的噢

背面的尾巴是翹起來的 忘記單拍

後面再給大家看

 

 

滿滿愛之心

SAM_9361 

 這顆是簍空的 雕刻得很細緻很美

重點是這顆才$249

一樣是純銀噢

快去買超級划算 我都以為我眼花

 

 

屹立海洋中的冰川

SAM_9343

這顆是琉璃珠

也是最大受好評的一顆charms

哥和喬媽都好喜歡

哥還說拍完照這顆送給他

SAM_9342

 側面有刻GLAMULET

也是純銀框邊 

 

 

藍色海馬

SAM_9353

這顆charms是我最最最愛的

收到的時候我就一直研究它

做的真的太細緻了

好美

一樣兩面都有滿滿的水晶

帶在手上閃閃發亮

SAM_9344

SAM_9318

SAM_9307

  GLAMULET每一顆charms都做得很細緻

我收到時真得很驚嘆

整理照片時也覺得真得很值得入手

我拍了一些戴起來的穿搭跟大家分享

SAM_9031SAM_9012 

 

SAM_9049

很低調卻很美 

2 

3 

太陽光灑上

每一顆charms都閃閃發亮

美人魚的背面一樣吸引人

頭髮和尾巴的線條一樣細緻

並不會因為是背面就馬虎

1

SAM_9022

SAM_9021

今天分享的手鍊你們喜歡嗎

廠商有給我優惠碼:cind15

結帳時輸入優惠碼享有85折的折扣噢

GLAMULAT格魅麗官網

今天要送出流浪海星和滿滿愛之心給大家噢

 

 

抽獎辦法:

抽獎方法很簡單

1.分享FB動態分享文並設定公開

2.在FB留言給我

『平常喜歡戴飾品嗎?今天最喜歡哪顆charms?』

 

完成上面二個條件就可以參加抽獎噢

今天將抽出兩位小妞得到獎品噢

SAM_9313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