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嗨!大家

今天有人搶到bigbang和maroon5的門票嗎?????

omg我今天一整天都在重新整理網頁

然後我明明劃到位 圈圈轉轉轉 轉完卻沒位置!!!!

WTF!!!!!!!!!我重新整理網頁到頭好暈

重點明明這兩團我都不熟呀 因為哥很想去看

又很難搶  就激發我的好勝心

好吧   可能要升級網速啦

cats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七月購買的兩樣彩妝品

這兩樣是我有拆過用過的  覺得還不錯就分享給大家

另外三樣商品是我購買八月ELLE雜誌得到的

然後我都沒有拆過 所以就想說一種試用的概念分享給你們((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樣嗎??

然後我錄影篇分享給你們噢想說這樣就可以很清楚了解

不過為什麼我每次錄影片都有死魚眼.......誰可以教教我錄影片不會跑出死魚眼

然後然後今天的文章有抽獎  文末會公布抽獎方法和獎品噢

那就來看影片吧!!!!!!!!!!

((記得把影片開到1080p HD噢噢噢

cats4 

1.L'OREAL #象牙白 清透光感BB粉底精華液

2.REVLON #002 超上鏡柔焦粉餅

3.M.A.C #DAINTY 柔礦迷光腮紅

4.L'OREAL #303 純色訂製奢華唇釉

5.REVLON #075 超持色絲絨潤澤唇膏

6.REVLON #020  超持色綻光潤唇釉

 

 

那今天的文章我想要送兩樣小禮物

一樣是我買ELLE雜誌送的REVLON商品

SAM_2453 

1.調香師訂製訂製指甲油 #020&#130

2.超持色綻光潤唇釉 #020 

 

抽獎辦法

1.訂閱我的YOUTUBE

2.文章底下留言給我你最喜歡今天分享的哪樣彩妝

8/16中午12點截止

我會抽出2位幸運兒公佈在粉絲團噢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