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嗨~大家

自從工作越來越忙碌後

常常很想要發文

可是總處在心有餘力而不足的狀態

之前至少每個月會發個一篇文章

這次要不是因為車禍在家養傷大概還是生不出這篇文章呀

 

今天要分享的彩妝品至少都買一個月以上

原本一開始新品就想要分享

結果一拖拖了這麼久

不過用了好一陣子也能好好用這些彩妝來畫出天要分享的妝容噢

SAM_8881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韓國流行好一陣子的乾燥玫瑰妝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觀察過枯萎乾燥後的紅玫瑰是什麼顏色

所謂的「乾燥玫瑰色」會是一種 偏深的紅.紫紅.咖啡色

今天我以深紅 紫紅來畫這個妝容

SAM_8749

cats1

首先底妝我是用YSL的氣墊粉餅

這塊氣墊粉餅的顏色偏粉膚色

畫出來的底妝會屬於比較偏白一點

也會矯正我原本非常黯沉的膚色

皮膚的色澤看起來也比較乾淨

韓妞在畫乾燥玫瑰妝的底妝都是呈現非常乾淨感覺

底妝用氣墊粉餅拍完後

我使用的一樣是YSL的明采筆

這支名彩筆我非常的喜歡

他是第一隻我用在眼周部位遮瑕過了幾小時也不會乾燥的遮瑕彩妝

也會順便用在打亮的部分

cats2

底妝上完後

我所使用的是CANMAKE的棉花糖蜜粉餅

這盒蜜粉餅據說是日本女孩人手一盒的粉餅呀

他的粉質非常的細 使用輕壓的方式上妝

使用起來不會乾造 妝感也很自然

上完肌膚還有滑滑的感覺

cats3

接下來開始眼妝步驟

首先使用的是MEMEBOX x PONY的眼影盤

這一盒眼影盤已經購買好一陣子

但剛買時後覺得很難用因為它的顯色度很低

後來才發現她擁有的是很低調的光澤其實非常好用

我會先使用四格裡面的右上角

這個顏色看似好像很亮但其實上在眼皮上是微微的珠光非常的美

也有讓眼皮提亮的效果

cats4

接下來使用左下角的紫紅色

這個會讓眼皮浮腫

我會填滿整的眼褶再超出眼褶0.5公分

因為我的眼皮會內捲這樣上才能較顯色

如果你已經是大雙眼皮

那可以上滿眼褶以下的眼皮就好囉

cats5

接下來使用的是L'OREAL LA PALETTE NUDE #ROSE這盒眼影盤

這盒眼影盤的粉質很細 有霧面跟珠光兩種眼影

我偏好使用珠光色系

使用左邊第二個顏色

直接用眼影盤所附的刷子輕輕沾取把餘粉抖掉後上在臥蠶上

提亮整個眼睛

TIP:上眼影時請都以微量多次的層疊,切勿一次沾取大量眼影很容易造成厚重飛粉

cats6

接下來使用同一盒眼影盤

用眼影棒沾取盒子最右邊的深紫色

這個顏色非常的好用

上在眼尾1/3處&下眼臉的眼球正下方

如此一來可以製造出深邃感

cats8

最後使用CLIO的眼線液筆

這支非常非常非常(講三次很重要!)會暈妝的女孩

這支超級不暈 而且筆頭非常的細 很好畫

我已經用完了兩支呀

用這支畫上一條非常細的眼線眼尾稍微上揚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cats7

眉毛使用的是MEDIA的旋轉眉筆

這支眉筆的質地很柔軟很好上色

但又不至於會顏色過重

會先簡單描繪出眉型 再慢慢地填色

記得畫眉毛時要「頭輕腳重」的原則就可以畫出好看的眉毛

SAM_8799

SAM_8800

接下來使用的是M.A.C柔礦迷光腮紅#DAINTY

這盒非常非常好用介紹兩百遍吧

它可深可淺

SAM_8802

今天我用他淺淺的畫在蘋果肌處 因為眼妝和唇妝都已經顏色偏重

所以腮紅就是讓氣色變好

SAM_8805

(因為當初在拍照時厚忘記畫眉毛啦,所以才會導致接下來的照片很詭異的還是沒有出現眉毛 :p)

SAM_8806

唇妝我選用的是前一陣子紅到爆炸的LABIOTTE「紅酒唇液」

超級吸睛的外表讓人不小心還會誤以為是小ML的紅酒呀

連喬媽看到都好奇了一下

SAM_8808

首先我使用的是#PK01

這看眼色單用肉眼看是非常螢光的粉紅

其實我也嚇一跳

SAM_8809

擦在嘴唇後是淡淡的粉紅色

可以讓氣色看起來很好的顏色呀

SAM_8810

接下來再使用#RD01

這個顏色就是帶紫色的深紅

上在嘴唇上非常的美

不過通 常我都是拿這兩個顏色搭配

不會單上這個顏色

SAM_8811

用#RD01製造出花辮的唇部

也畫出今年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大致上的妝就到這邊完成囉

SAM_8873

這個妝容我很喜歡

整體偏紅但又不會很高調 反而有一種很內斂的感覺

SAM_8862_副本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妝容噢

掰~掰~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