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相法藝餐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水相法藝料理

這家店是在網路上看過介紹的   我真的好俗  身為假台中人但是大圓百開幕至今我竟然沒走上去樓上過

好吧  因為在我心裡新光三越比較好逛嘛  哈哈不過這次去完我有一點點的改觀囉  因為真的太認真的設計美食街了 

哈哈是說我在半夜大這篇文章我越打肚子越餓!!!!!  

 

 

要先帶大家看一下為什麼我會改觀  11F12F的設計好有風格

水相法藝餐廳

哈哈這像是會出現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嗎  好像又去到了環球影城的感覺 

水相法藝餐廳

哈哈   怎麼拍都怎麼有感覺呀

水相法藝餐廳

 

水相法藝餐廳

這台冰淇推車好像外國出現的

假裝自己去旅行嘛:P 其實有時候生活不能每個夢想都達成 那在達成之前就只能幻想一下

哈哈我真的很能自娛娛人

水相法藝餐廳

水相法藝餐廳

噴水池呢   我到了威尼斯   其實真的有威尼斯船噢    

只是船被紅龍圍起來了  拍出來也不好看所以就沒有拍囉

水相法藝餐廳

 登   一秒鐘到日本江戶時代  路邊真的有拉麵店噢

想要一小時環遊世界就去大圓百過過癮吧

水相法藝餐廳

水相法藝餐廳

我又漫步到法國的優閒下午

假裝自己是法國的女人 

水相法藝餐廳

 要走進一家甜點店囉   渡過我優閒的下午(哈哈我真病的不輕了)

水相法藝餐廳

好啦不鬧了其實真的是來到了法意料理的店外了

整個氣氛好好

櫥窗的設計也好美

『水相法藝料理』

水相法藝餐廳

在門口看就真的好像電影裡的法國甜點店 

我一開始之到這家店時候以為價格會高的我根本走不進去

但是還算平價耶   而且服務生態度很好噢  

水相法藝餐廳

店內的燈光明亮   都是用純白的桌椅來佈置噢 

水相法藝餐廳

水相法藝餐廳

 又偷拍我了!!!!!!!!!!!!

水相法藝餐廳

 服務生會準備好叉子刀子可以方便吃東西噢

水相法藝餐廳

 水相法藝餐廳

 

這一桌是不是好浪漫    好讓人驚呼

我覺得要結婚的人都可以來這辦小小小的宴客囉  真的太美了

為什麼要說小小小呢  因為店內的位置大概是20~30個噢!!!說多不多說少也不算少囉

水相法藝餐廳

 

水相法藝餐廳

 

我想說這裡這麼浪漫要幫哥拍一張照 殊不知他就給我一個這種表情  我該說什麼呢!!!!!!!

 水相法藝餐廳

 

我們在要進來前有拿到服務生發的招待券噢

一開始我以為會很隨隨便便的給我們一份招帶餐點

沒想到好有誠意  看下去就之到囉

水相法藝餐廳

 

法式香榭松露薯球198大洋 

是不是真的很有誠意

真的是完全免費噢

水相法藝餐廳

 其實薯球原本就有沾醬囉   所以不再沾醬也是可以的  對了沾醬是松露美乃滋噢

熱騰騰的好鬆軟  香香的馬鈴薯味道  真的超級好吃

水相法藝餐廳

 『藍紋乳酪起司醬焗法國麵包』160大洋

其實一開始會想要點這個輕食小點是因為他有套餐是輕食小點+飲料任選79圓

怎麼想都划算呀  因為單點一杯飲料最便宜的也要120大洋呀

不過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乳酪起司醬淋在麵包上  麵包吸收了起司醬不會娜麼的硬   但是又不會乳酪味過重

水相法藝餐廳

 如果只是肚子有點餓的來這裡可以點這個噢   在點個甜點就是絕配啦

 

 

好噢要帶大家去看這家店的重頭戲!!!!!!!!!!

水相法藝餐廳

 主廚甜品-愛麗絲夢遊仙境260大洋

是不是太夢幻了   這是藝術品不是食物吧!!!!!!!!!!!!

就像小小花園   裡面有花花草草  

不管好不好吃   這麼美都值得了吧!!!!!!!

 水相法藝餐廳

 

裡面有五樣甜品噢   好像是會一段時間換一次裡面的內容物

我也有在網路上看到是裡面有鹹派的   所以下次去如果跟我的東西不一樣不要疑惑噢

水相法藝餐廳

『檸檬馬卡龍』

淡淡的檸檬香味  不太酸 馬卡龍吃起來是鬆軟的噢   不會硬硬脆脆的

水相法藝餐廳

 『覆盆莓慕斯』

是粉紅色的  好美  送上的時候服務生有特別提醒說不要放太久就味退冰囉

酸酸的    慕斯也還很新鮮  我覺得搭配在所有甜點裡很棒  不會所有甜點都是甜的  吃完會很膩

 

水相法藝餐廳

『巧克力銀珠布朗尼』

佈置得很美 布朗尼是熱熱的  可是我不愛吃布朗尼囉

水相法藝餐廳

 

水相法藝餐廳

 『軟糖』

就是一般的軟糖!!!!!!!!!!!!

水相法藝餐廳

『檸檬塔』 

 也是酸酸的口感   皮很脆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  一個人吃完整個都不會膩噢!!!!!!!!!!!!他是第一名

水相法藝餐廳

旁邊的裝飾花朵是不能吃的噢   那是糖漿配上裝是花 

水相法藝餐廳

 

服務生送上的時候都會細心解說每一到甜點噢

水相法藝餐廳

水相法藝餐廳

 

『彩虹棉花糖摩卡』180大洋 

剛送上來時根本不捨得喝呀   這麼夢幻  就是拍照的好工具嘛  這不是飲料啦~~

 水相法藝餐廳

 

上面的馬卡龍當然也是好吃無疑  而且水香的馬卡龍都不會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噢

水相法藝餐廳

 

連杯墊都這麼美

水相法藝餐廳

 大家一定又好奇好不好喝了

我把吸管插到最下面   慢慢喝慢慢往上拉會有很奇妙的味到噢

會先試濃濃鮮奶在有咖啡沖進來   最後有一點奶油收尾

水相法藝餐廳

這杯不只美觀而且真的不錯喝耶

對了  剛剛有說我是搭配套餐噢   所以這杯其實只要79大洋呢  超便宜呀

去一般的簡餐店隨隨便便一杯咖啡也是要120圓的呀 

水相法藝餐廳

 哈哈我完的好開心   重點是服務生都很親切也會一直注意客人有沒有什麼問題

水相法藝餐廳

對了愛麗絲夢遊仙境只有在大遠百有   他是下午 14:30~17:00才有供應

給你們店內資訊   很可惜只有在台中有設店噢

[惠中店]04-2258-1616[大遠百店] 04-2252-2826

兩家店的餐點不一樣  要去之前要先問問看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相法藝料理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