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

  哇!剛剛點開部落格看一下發文時間是一個月前耶

覺得自己有點欠打 哈哈哈哈

最近比較適應新工作了 希望我能多發一些文

屯了好多照片最近會努力發文

 

是說畢業之後出社會工作到現在一個多月

也自己搬出來住

一開始最怕的就是寂寞

老實說讀研究所前我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

大概是因為我的身邊總是有朋友家人的陪伴 我很少一個人

所以我也很少自己吃飯 騎車((真的

甚至會覺得自己一個人好可憐

那時我記得菁菁跟我說沒有什麼好怕的

自己一個人很舒服很自在

大概是因為讀研究所沒有很多好朋友 家裡也常常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開始漸漸習慣一個人吃飯 辦事

這次搬出來住一點也不會不適應

反而覺得可以照著自己步伐生活 睡覺 吃飯 逛街好快樂

而且漸漸了解「沒有人可以陪誰一輩子 但身邊有很多關心自己的人」

是我長大了嗎(!)

 

今天要分享一件有點慵懶睡衣感的褲裝

SAM_6324 

綠色今年很流行

從軍綠色 藍綠色各大品牌都推出不一樣的單品

而愛好黑白灰一陣子的我突然很想躍躍欲試

這件褲裝的綠色其實官網上顏色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是軍綠色 結果寄來是正綠色

可是我卻意外地好喜歡

((雖然po在ig被笑是郵差又被笑是北一女制服

實體跟我拍的顏色比較像噢

SAM_6333 

 

BOTTOM:KOREA Q

BAG:A'Lady

SHOES:韓貨

 

SAM_6309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咦 姊才24噢

越來越喜歡簡約的單品

有時候看到以前的照片都很疑惑自己怎麼可以穿得這麼可怕 花花綠綠集結一身

這件連身褲的材質出乎我意料 因為官網看起來很單薄 

我原本很想帶白色 可是又怕會很透明

但!完全不會 是厚縲縈 類似緞面材質 很好看

寬鬆的慵懶襯衫式設計有點像睡衣感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感覺(!)

cats 

不想太女人味 所以配上很簡約的黑色紳士鞋&手拿包

如果想要lady一點 其實配上細跟高跟鞋也很好看

SAM_6291

垂墜感夠加上布料也夠後所以一點都不顯胖

SAM_6317

 SAM_6289 

腰間附上一條帶子 繫上後讓身材比例更好

這件也很推薦臀部比較扁的女生 會把臀部比例修飾得很好

當然臀部豐腴的也不用害怕 因為我就是其中之一

 SAM_6321

領口我將扣子打開一顆

呈現小V

這樣很修飾臉部線條

肩部也有小小抓皺 讓寬肩的女生穿起來修飾度也很夠

SAM_6354 SAM_6307  

對了這件褲裝不是上千大洋的恐怖價格

才383大洋(!!!)

沒有看錯 CP值無敵霹靂高

想不出任何不勸敗的理由

打完這篇我默默地想要包色把白色也帶回家(!)

誰快來拉住我 這個月已經花超級多錢(!)

cats2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噢

我想下篇也是勸拜文 哈哈

是我最愛的STARMIMI

照片已經拍好嚕

希望這個禮拜我會把它生出來 

如果喜歡今天分享幫我按讚囉

我要睡覺囉 掰掰 晚安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