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hihihihi~~~~

前一陣子忙搬家這裡又長蜘蛛網一陣子啦

之後應該會比較正常發文囉

OMG(!)我這篇穿搭文都還沒發就要變天啦 可惡

文末有我做的小影片啦 如果不介意就看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做穿搭影片耶 哈哈

不知道用影片呈現的方式大家喜不喜歡

 

1.

IMG_5693  

這件是Bershka開幕第二天我剛好去逛街買的戰利品

一直都很喜歡開衩單品

看到大開衩怎麼可以不買回家

IMG_5667

IMG_5955 

 

TOP:Bershka

BOTTOM:LOVFEE

BAG:SIVIR , a'Lady

SHOES:H&M , Birkenstock

 

SAM_5999 

這件上衣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愛((雖然菁菁一直嗆我是越南風情

材質是純棉

穿起來非常吸汗

而且不透光 所以炎熱的天氣可以直接穿這件出門上半身就不用在多加一件內搭

SAM_5968

SAM_5967

這件我已經想好等天氣涼點兒可以搭配白寬褲

一定也很好看   

SAM_6036

 

 

 

2.

 IMG_5937 

這件上衣超棒

是我無意間發現

因為開衩開得很高

所以把前後兩片上衣抓起來

隨意地在兩側打個結就變短版上衣

 IMG_5821 

 

TOP:Bershka

BOTTOM:LOVFEE

BAG:a'Lady

SHOES:ESHOP

HAT:joyce-shop

 

IMG_5956 

IMG_5922 

對了 這套的照片都是我自己架單眼自拍的噢(!)

拍照那天超級無敵熱風又超級無敵大

哈哈哈不過照片蠻滿意的

IMG_5872 

我穿著這套實覺得好適合去海邊呀((是說我這個夏天還沒去墾丁 好想去

綁起來的衣角垂墜度很美

IMG_5909

這件上衣是我近期的愛物

一個禮拜七天我就可以穿兩天吧 

cats2 

 

看完文字和圖片那就欣賞一下影片

    不知道影片這個新企劃大家喜不喜歡

影片最真實呈現衣服穿起來的感覺呀

 

最後

是說剛剛有講我自己去自拍

有時候總是會發生意外

幕後花絮讓大家笑一笑

cats1 

哈哈哈哈拍一拍帽子就飛走啦

我怎麼還可以這麼鎮定呀

看完照片 影片 幕後花絮 希望你們會喜歡呀

打完收工囉~~掰掰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