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這篇文章照片的時候超熱的

我一邊拍照一邊流汗

不過現在的溫度好像剛剛好呀

這是我第一篇整篇都在介紹我的愛牌starmimi的文章 嘻嘻嘻嘻

這不是合作文 都是我自己購入的噢

我真的好愛starmimi

大概兩年前開始吧 在樂天逛到的

一路買starmimi的衣服從來沒有被雷過

而且我覺得質感越來越好也越來越有設計感

有時候我穿 喬媽也很愛 還會要我幫他買一件一模一樣的

後來在勤美誠品開實體店面 我超愛去逛

每次去都會失手

說了這麼多  趕快來分享

 

 

1.

SAM_6486

第一套很簡單 用最簡單顏色搭配很清爽

上衣是有點落肩設計

材質比較硬挺的布料 所以穿起來不會垮垮的

重點是這件穿起來很顯瘦

SAM_6409 

 

TOP:STARMIMI

BOTTOM:STARMIMI

SHOES:韓貨(2014)

BAG:SIVIR

 

SAM_6377 

上衣是拼接設計

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很無聊

不過他蠻短版的

所以搭褲子時要高腰一點的

SAM_6457 

袖口有做釦子

不過我覺得不扣讓他有點小開衩很好看

SAM_6380 

這件褲子我原本想選磚紅色

但看到實體愛上深藍色

深藍色比較冷 很像我的個性

當然也考量深藍色比較好配衣服

褲裙式設計

不是前面多一片布

而是由布料壓褶做出的設計

穿起來很有氣勢 而且很好搭配

SAM_6425

 褲子布料垂墜度很夠

也完全不會起皺

雖然單價不低 但我覺得很值得

SAM_6410 

 

 

2.

SAM_6527 

這套我搭配另一件上衣

和上一套是同一件褲子

但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SAM_6559 

 

TOP:STARMIMI

BOTTOM:STARMIMI

SHOES:韓貨

HAT:PAZZO

 

 

SAM_6526

上衣側邊設計今年很流行的大開衩

穿起來很修身

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可以單穿

那天拍照想說可以搭配一下冬天穿法

結果我就在家隨便抓一件黑色內搭

天知(!)我抓了一件發熱衣

差點燒焦

所以拍這套時候我很躁鬱

SAM_6515

SAM_6517

上衣是西裝布料材質

所以也很挺

 領口開了小V拉長臉部線條

視覺上看起來臉會上一點

      3

 

 

 

3.

SAM_6947 

第三套比較甜美風格

但一樣走簡約感

條紋上衣一年四季都不可或缺

而且一件還不夠

超級愛 也超好搭

SAM_6852 

 

TOP:STARMIMI

SKIRT:夜市

SHOES:NEW BALANCE

BAG:SIVIR

SUNGLASSES:LAY.BAN

 

SAM_6799

SAM_6795 

上衣是寬版

版型偏大 這件我買XS(!)

所以比較瘦小的女生就真的不適合

穿起來會太大

條紋好搭衣服

袖子是七分袖 很適合現在的季節

SAM_6834

SAM_6825

SAM_6821 

這件上衣也偏長

所以穿的時候我都會稍微把下擺捲起來

材質是純棉 膚觸很舒服

5 

這套我超愛的

很舒適的穿搭

又有一點小女孩的可愛

也有點lady

所以不知不覺就拍好多照片

已經刪很多 還是無法抉擇就貼上來跟你們分享啦

4

今天的三套穿搭希望你們會喜歡呀

打完收工 晚安囉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