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322 

昨晚調了整晚把部落格換新的樣貌啦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今天好早起幫客人換了秋冬款的毛呢指甲

客人第一次來做指甲還帶了早餐大漢堡和我最愛的奶茶來

好lucky   總是受到大家的照顧

 

 

今天的照片都好漂亮((我也貼了超多照片XD

光線很好  就像早起的日出一樣

其實姐是下午拍的照片((而且還是三四點

 

Look1

SAM_3321

整體只使用兩個色系來搭配

漸漸發現身上的顏色越少越好   尤其實像我皮膚偏黃

放了很多甜美的小碎花反而會讓全身質感下降 

 

這件上衣非常舒服  舒服到我連續三天都穿他出門

他是棉質材質   而且剪裁超棒 

SAM_3326

 

為什麼說剪材很棒   領口的地方開了一個小v  拉長了脖子

會讓臉也看起來比較小

我的這件是深藍   但實體顏色有稍微偏紫

我拍的顏色比較準噢

SAM_3324

裙子我最愛的一直是圓裙

後來我發現如果是胖下半身的女生很適合這個長度的裙子

因為該遮的地方都遮起來啦   剩下露出來的腳踝是下半身最纖細的地方

會讓視覺上少了很幾公斤噢

SAM_3327

 

裙子附有一條大腰帶   配上整件裙子增加了設計感

材質是蜜桃絨   這個材質超級舒服

我會一直這麼愛大圓長裙是因為比起短裙     長長的裙子轉圈圈時候好美噢  

風輕輕吹來也會很有氣勢

((好有事   我知道啦

還有另一個好處我平常好粗魯但穿上長裙完全不用害怕曝光

好好走路時還很有氣質耶

SAM_3319

 

穿搭資訊

上衣:Joyceshop

裙子:Joyceshop

包包:mousse

鞋子:FM.shoes

SAM_3305 

 

LOOK2

SAM_3351

這件條紋上衣原本我是想要配上面那件大圓裙

但收到時候覺得這樣好花!!!!!!!變成太多重點所以就把他拿來單穿

SAM_3340

 

這件平放時候看起來好小一件

我一度懷疑自己可以穿嗎   但他彈性超好

穿上也不會卡卡的很不舒服

很好活動的

SAM_3339   

條紋衣是不敗單品

下半身簡簡單單的搭一件短褲或牛仔褲也會很有型

SAM_3341

 

一字領的設計露出女生最美的鎖骨線條

雖然是ㄧ字領設計不過不用擔心會滑落

他很有彈性 而且剪材很好的關係會剛剛好卡在肩膀的地方

SAM_3342

..................上面我用心良苦介紹給大家

就在我要找網址給大家時發現這件已經沒貨了

就當是雜誌看一下吧!!!! 

SAM_3334

 

穿搭資訊

上衣:Joyceshop

褲子:lulus(去年秋天款

包包:mousse

鞋子:FM.shoes

SAM_3343  

 

LOOK3

SAM_3407

 

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知道這件

沒錯就是「沒關係 是愛情阿」劇中孔孝真穿的類似款

孔孝真穿的是襯衫款

這件是圓領的雪紡上衣

SAM_3406

 

大家應該也在正韓貨看過這件的襯衫板   動輒要上千元

跟流行這種東西   姐就還是選擇價錢低一點

這件價錢很可愛噢

SAM_3403

襯衫款比較正式

這件圓領雪紡上衣比較隨興

原本我以為哥應該會喜歡上面那件條紋

結果哥竟然意外的喜歡這件

還默默的幫這套拍了超多張照片   都拍到太陽下山

我差點拍不完剩下的衣服

SAM_3387

 

SAM_3386

 

SAM_3357 

仔細看上衣的豹紋圖騰是ㄧ隻狗狗

超級可愛的

我收到時候好開心

這件我也很喜歡  雖然他是綠色豹紋

不過因為他顏色很實  是深綠色所以穿起來反而很顯白 

SAM_3384

 

SAM_3378

 

SAM_3370

 

這件長度放出來剛剛好蓋住屁屁噢

超棒的   短一點就會露出大屁股  長一點包住屁股就會讓臀部形狀原形畢露

SAM_3356

也可以把上衣扎進褲子內看起來就會比較正式

我比較喜歡放出來噢

SAM_3363

穿搭資訊

上衣:Joyceshop

褲子:lulus(去年秋天款

包包:mousse

鞋子:FM.shoes

SAM_33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yceshop fmshose mousse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