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073_副本_副本

這幾天熱到要蒸發了    

說好的秋天呢????

好啦反正我也還沒要分享秋裝就讓夏天在多待一會兒吧

 

前天

哥從香港一回來  就很開心的打電話給我

我也很開心的問他說「耶  我的禮物呢」

哥就堅持不告訴我  只說給我一個提示禮物跟「忌廉」有關

我就立馬請出谷哥大神  谷哥說「忌廉=鮮奶油」

OMG我想說哥有事嗎   從香港買鮮奶油回來

難道香港的奶油比台灣好吃嗎  台灣的鮮奶油也有進口的阿

為什麼要買鮮奶油?為什麼要買鮮奶油?

哥還回我「那是香港很有名的鮮奶油!!!!!!!!!!!!!!!!!!!!!!」

當下我快暈倒了  那天也因為我太累不想管什麼鬼鮮奶油講完電話就睡著了

隔天哥又在傳了一串網址給我→『尖東忌廉哥』

哥又說這和禮物有關   我一打開來是ㄧ隻貓的粉絲團阿!!!!!!!!

這又跟鮮奶油有什麼關係阿   哥說我的鮮奶油是貓造型

貓造型??????貓造型??????貓造型??????貓造型??????貓造型??????貓造型??????貓造型??????

當下我充滿問號鮮奶油是貓造型怎麼帶回台灣??????????????????????????????????????

就這樣我一陣胡鬧  

哥終於受不了了  默默說好啦   其實我是買了一個包包是忌廉哥的造型

恩.....................這是大家好奇忌廉哥這枝貓是?  對他是香港超級無敵霹靂有名的貓咪

他連續三年都出了寫真書

而哥買的正是忌廉哥和忌廉嫂與MOUSSE聯名合作的貓頭包

我的禮物是忌廉嫂

OMG  當下我聽到哭笑不得   哈哈覺得自己是笨蛋嗎!!!!!!!!!!!!!!!!!!!!!!!!!!!!!!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笨蛋耶  至於為什麼會查到是「鮮奶油」  

因為鮮奶油的港語是忌廉!!!!!!!!!!!!!!!!!!!!!!!!!!

至於我的忌廉嫂  等收到再發文給大家囉

 

好啦今天要介紹的是muchacha2014春夏出的白兔包

SAM_3167_副本

由SHINYAMASAKO一手創立的人氣品牌「MUCHACHA」,無論是奇幻童話、顛倒動物,其作品充滿天馬行空的靈感、濃郁豐富的色彩,風格既復古又創新。ahcahcum古靈精怪的服飾卻能將70年代Hippies鍾情的古著風格與street fashion的元素,搭配上貓臉、嬰兒娃娃的立體飾物,奇趣又超現實的印花圖案,讓人以為穿上就如童話故事奇幻愛麗絲,無論年紀打到第幾局還是會期待逆轉。在西班牙語裡,MUCHACHA有小女孩的意思,不過Ahcahcum Muchacha卻一反童真純樸,詭譎的印象才是最大特徵。

muchacha一直都是我的愛牌  

記得前幾季出了一個貓臉反轉的類柏金包  當時出的時候我沒有買到

後來我找遍大街小巷甚至去日本的書局翻遍  就是找不到阿   那是我到現在還是很想要的一個包包

去年我買入白貓     詢問度超級高

常常背出去都被詢問  哈哈哈

#覺得驕傲

SAM_3149_副本

2014年春夏muchacha再度出擊推出白兔包

白兔包的尺寸高約20公分,寬約23公分,底部厚度約12.5公分。

這個大小很剛好  可以容納一枝手機、皮夾、一台相機

白兔包外型是比較方正  這次的大小我更喜歡噢

SAM_3151_副本

 

蓬鬆又鼓鼓的臉頰、無辜的大眼

配上鮮明的條紋 綜合了甜美 

SAM_3144_副本 

耳朵上的蝴蝶就是這次吸引我的地方

好美的兔子耳朵

這個設計是可以當成手提包

SAM_3150_副本

 

在耳朵上繡上了品牌logo

黑色的底配色金色的字 還有招牌睫毛

SAM_3148_副本

 

在包包內側同樣是用黑色的布當做內裡

在印上品牌logo

2013年出的白貓是用綠色   髒了就會非常明顯

這次用黑色更有質感 

SAM_3152_副本

和去年白貓一樣用金色鍊子   質感很好

但要提醒大家金鍊是中看不中用

muchacha的鍊子非常非常得不穩固

絕對不要放太重得東西進包包   否則絕對會發生悲劇鍊子斷掉

SAM_3153_副本

白貓鍊子後來是斷了又接斷了又接   到後來實在太慘了

我有另外去買過金鍊囉 

123_副本 

同樣設計是可以展開的側邊

展開後其實容量蠻大的噢

是兔子的耳朵噢

SAM_3154_副本

另外裝著白兔的香子也是另一種擺飾品呀

質感很好是厚硬紙板 擺在家也好美呀

SAM_3155_副本

 

同時還附贈一本明信片

封面就是這次的白兔

SAM_3158_副本

 

 

 

SAM_3157_副本

 

 

 

SAM_3156_副本

 

裡面的名信片強烈展現設計師風格

質感一樣很好   怎麼捨得寄出去呀

SAM_3076_副本_副本

 

 

 

SAM_3075_副本_副本

手提起來是不是很可愛

好喜歡呀~~~~~~~~~~~~~~~~~~~~~~~~~

而且這次白兔包數量比2013年白貓出的數量更少 不會再版噢 

SAM_3074_副本_副本

 

SAM_3077_副本_副本

背起來好醒目!!!!!!!!!!!!!!!!!!!!!!!!!!!

真的很難不被吸引 

我是在誠品購入的噢

剛剛我幫大家看了一下博客來也還有貨噢

快去把白兔抱回家吧  嘻嘻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