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珈琲店

這兩天下高雄心情真好  好舒服

再來就要開學囉面對忙碌的生活囉

大家都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衝阿!!!!!!!!!!!

這次下高雄好開心買到好多張美甲貼   有一張是想要好久的噢!!!!!!

之後如果有做好在分享給大家看噢

和。好珈琲店

這是在離開高雄前去吃的噢

和。好珈(ㄐㄧㄚ)琲(ㄅㄟˋ)店

哈哈為什麼要打注音呢一定很多人不會念!! 

我有查過噢   珈琲=咖啡((珈琲是日文的咖啡意思 

和。好珈琲店

 

和。好我一看到就覺得好舒服  好親切

和。好珈琲店

在門口也有一些座位區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坐在門口的兩個人好佩服他們噢  外面好熱我打死都不會坐在那呀!!!! 

和。好珈琲店

和。好珈琲店 

店內的餐點種類沒有很多噢

和。好珈琲店

門口的佈置   有種小木屋日本的感覺 

和。好珈琲店

和。好珈琲店

和。好珈琲店

和。好珈琲店

和。好珈琲店

 

我也喜歡把自己喜歡的明信片或小卡這樣掛在房間耶 

和。好珈琲店

和。好珈琲店

和。好珈琲店

 gogogo進去店內吧

和。好珈琲店

 

店內位子沒有到很多  大概也有15個位子左右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好喜歡這個牆角的位子 感覺很隱密 很舒服

 

 

 

和。好珈琲店

和。好珈琲店

 

老闆應該是一為愛拍照的人噢 

和。好珈琲店

 

這是廁所的門 

和。好珈琲店

門中有門呀 

和。好珈琲店

 

在開起地一扇門後會看到這種小小角落的佈置   很特別 

廁所也很乾淨噢

和。好珈琲店

和。好珈琲店

 

菜單都自己拿噢  

和。好珈琲店

 

也有吧檯的位子噢    不過去的時候都有客人了 

和。好珈琲店

和。好珈琲店

 

哈哈   猜猜這是什麼((??

煮咖啡的機器呀    用來養魚好酷噢!!!!!!!

和。好珈琲店 

和。好珈琲店

和。好珈琲店

 店內也有很多書可以翻閱

如果有一個優先有空的下午可以在這邊坐著慢慢看

和。好珈琲店

 好多相機   好想都試試看呀

和。好珈琲店

和。好珈琲店

 和。好珈琲店

 

這是飲水機 全透明的 看起來好涼

和。好珈琲店

 

因為是咖啡店   所以咖啡種類蠻多的

哈哈不過我們是來吃午餐的   所以就沒有點咖啡囉 

和。好珈琲店

 

和好早餐130大洋 

和。好珈琲店

 

德國香腸很脆  培根不會很油 

吐司擦上果醬意外的好吃((我不愛吃麵包

和。好珈琲店

這一個餐點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女生幾乎都會吃飽噢 

和。好珈琲店

 

日向早餐140大洋 

 這個比和好早餐貴10元 差在土司不一樣

 日向早餐的吐司是法國吐司 就每個人喜好不同囉 如果西歡髮國吐司的就可以點這個囉

和。好珈琲店

 

吐司吃起來甜甜的不會油 加上封密又更好吃了

至於但我沒辦法評論囉  我本來就不吃半熟的蛋

 

 

 

和。好珈琲店 

芝士牛肉巧巴達150大洋

這個我推薦  漢堡肉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噢 很多汁耶

漢堡皮也不會相一般和寶軟軟綿綿的  是有一點點Q度

旁邊很像多利多滋的玉米片(??

好好吃   甜甜脆脆的 不會油油的  很特別

 

和。好珈琲店

 漢堡肉蠻厚的噢 我吃這個吃完蠻飽的噢

這個也很推薦給男生來吃   

和。好珈琲店

每個餐點都有付沙拉噢  沙拉的水果跟生菜蠻新鮮的

加上和風醬好吃 生菜都脆脆的有吃到先甜的味到   

和。好珈琲店

 這是付餐的紅茶噢 因為餐點都有附飲料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再多點別的咖啡

紅茶感覺是(午安紅茶)那種茶包泡出來的 是我喜歡的那種茶味 不是飲料店內會出現的阿薩姆紅茶

店內環境很安靜噢   吃起飯來好舒服  看到有客人點鬆餅好香~~~~下次在去吃吃看

最後給大家店內資訊噢

<<<<<<<<<<<<<<<<<<<<<<<<<<<<<<<<<<<<<<<<<<<<<<<<<<<<<<<<<<<<<<<<<<<<<

和。好珈琲店

電話:07-380987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21號

營業時間: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