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189.JPG

 

這幾天剛好比較有空 和幾個朋友聚了聚

我好慶幸我有這麼幾個知心的朋友 就算一年見不到一次面  但是一見面卻還是可以雞哩瓜啦的講不完

一點都不生疏 還是可以互相幫忙

大家都是為了以後的夢想再做現在的工作 沒有人可以一不登天  除非家財萬貫

SAM_7181.JPG

 

我下去的那幾天

高雄的夏天感覺不那麼熱

但是不至於可以穿上秋裝

 

 

SAM_7171.JPG

 

上衣:牌子忘記了

鞋子:朋友送

包包:muchacha 

SAM_7144.JPG

 

長大以後我才發現自己的腳板是瘦的耶

也是因為這樣才塞的下朋友送我的這雙鞋 

SAM_7141.JPG

 

SAM_7176.JPG

 

米奇是經典不敗的卡通人物

可能還會再紅個10年20年都不是問題噢

其實我也超愛 哈哈

 

 

SAM_7187.JPG

 

在人變胖特別嚴重時

只能穿這種偽瘦的衣服呀

SAM_7174.JPG

 SAM_7180.JPG

 

PS:這是逛駁二特區時看到的 街頭藝人你說他在做夢不切實際嘛 

這是他的興趣他的工作 誰說每樣工作都必須要賺大錢當總經理當主管

就這樣當自己當的很快樂不也很好

                                                          給腦筋轉不過來的大人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chacha 米奇 卡通人物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