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ˊs   Look

今天這篇穿搭文是去清淨時候拍的噢

清淨好美 空氣好新鮮 天空好藍呀~~~~~

上次去的時候我記得是很小的時候 其實已經幾乎都忘光了

這次去驚呼好美阿!!!!!!!

 Dayˊs   Look

 因為要出門踏青

所以穿了比較輕便休閒的上衣

Dayˊs   Look

 如果是一般的休閒長袖T恤 穿出門會很像睡衣

可是在兩邊手臂的地方開了洞就變的有造型穿出門也不會隨便

Dayˊs   Look

 今年很流行短T 如果比較害羞的女生可以搭配這種高腰褲

就可以開心的穿著短T出門也不怕露出肚肚噢

Dayˊs   Look

 

Dayˊs   Look

上衣:JOYCE SHOP

褲子:韓貨店

鞋子:Y拍

包包:韓貨店

Dayˊs   Look

從以前發現自己的缺點(屁股大)就很愛買短T

因為長版T會讓我的缺點更暴露出來

今天看到好多露肚肚的短T好想嘗試!!!!但是要好好鍛練我的肚子:P

Dayˊs   Look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Dayˊs   Look

 

有聽過高腰褲會讓女生的腿變長嘛

這是真的噢!!!!!!!    身高比較不高的女生可以試試看噢

哈哈我這天穿平底鞋出門噢   超級平  但腿看起來一點都不短耶

 

 

Dayˊs   Look

Dayˊs   Look

今天的穿搭大家喜歡嘛

清境真的好美呀~~~~~大家可以趁最近快去噢 因為在過一陣子平地的天氣變冷了 高山一定惠更冷

現在去天氣很舒服  涼涼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