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露出額頭X瀏海女孩

天阿~~颱風來了 我看新聞好像「天兔」變「巨兔」囉 

大家要小心颱風天噢 

因為颱風要來了所以我們家也決定改今天烤肉了

大家中秋節有沒有吃很多月餅  也變成大月餅呢  哈哈哈哈

 

 

今天要教大家如何在劉海過渡期可以撐過去

因為我就是這樣撐過去的呀 

方法超簡單噢 而且又可以讓整體看起來很清爽

話說這支影片我在約出記錄好照片也拍好了  但基於我一直在偷懶  到現在才教大家呀

簡單露出額頭X瀏海女孩

簡單露出額頭X瀏海女孩

 上面兩張照片是我已經出門一整天囉  都沒有變亂

簡單露出額頭X瀏海女孩

 

簡單露出額頭X瀏海女孩

 

簡單露出額頭X瀏海女孩

我覺得啦 這樣夾起來也可以讓臉變瘦一點  哈哈((我好像在賣藥的人 一直誇讚自己的產品

不信你們看完快去試試看嘛 

簡單露出額頭X瀏海女孩

 這是我平常放下來的時候噢 但是放下來只適合去逛街吃飯呀 

如果要去蹦蹦跳跳這樣多不方便呀

簡單露出額頭X瀏海女孩

 

現在劉海已經是這個長度囉

當然劉海短一點的女孩兒也是夾的起來啦 

 

簡單露出額頭X瀏海女孩

側面看起來也不會有頭髮塌塌的感覺

簡單露出額頭X瀏海女孩

 

我也特地錄了影片要教大家噢

很簡單兩分鐘就可以完成

image

只要準備兩隻這種小小的鯊魚夾就可以了 我記得這一枝也才8塊錢

接下來我們快去看教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