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都忽冷忽熱
真的讓人很不知所措!!!!!!
天阿   我今天上班前穿短褲  下班差點沒冷死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不習慣開學開工
嗚嗚嗚嗚    好想趕快放春假呀
最近才發現好多人都不會捲內彎
哈哈    所以這就來教大家囉

我買的是施華蔻的隔熱噴霧噢  我記得好像是買掉350元吧
大家可以去美容美髮器材店找找看   很好用噢

1.先噴上隔熱噴霧 要記得先用吹風機吹乾 不然如果濕濕的就直接上電捲棒會很傷髮質
 會有一種燒焦的感覺
  


2.大約抓起這樣的髮量
 

3.放入電捲棒中記得要順順的噢  往下拉到最下方

4.往上捲捲到差不多是耳多的地方

5.停留10~15秒左右  每個人的髮質不同所以時間不同   可以用手去摸摸看頭髮的熱度(要記得別被燙到噢)
重覆1~5步驟大約十次就可以輕鬆完成囉╭(′▽`)╭(′▽`)╯(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6.如果覺得頭頂扁塌的話呀   可以在頭頂上一捲度
告訴大家我就是一個大扁頭 因為小時候愛睡覺 據說出生10我媽都還沒看過我張開眼睛  
所以阿我後面一定會上捲度 

 


7.前劉海可以全部一起撥起來放進電棒 劉海有點捲度會比較好整理噢

捲好就會長這樣噢   澎澎的
 

嗚呼    很捲吧!!!!看起來很浪漫吧
來看影片吧  這樣講大家一定不懂吧
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聰明   準備好了影片   給各位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