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過年變好胖!!!!!!!
看著照片真的快暈倒了   我真的該減肥了!!!! 
好啦今天到台中后里的中社花市看花
最近天氣都好好   彷彿已經夏天了
但是一想到要回高雄  救命~~~
一定超熱
中社花市裡面有吃到飽烤肉噢如果我沒記錯的畫是一個人280噢
然後在裡面如果消費有滿250就可以折抵一個人進去花園的費用
如果是沒消費的話一個人就是100  就看個人需求囉
  




花園裡有很多造景   像這個鬱金香配上風車  好美噢
可是那天去的時候風好大
所以頭髮都飛得亂七八糟    照片能看得就好少

這個女孩好美噢   是花仙子耶


 

這個是風鈴花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有很多這種造景噢
這邊也有提供拍婚紗照   
在花田裡也有木頭做的假鋼琴造景  

但是因為風真的太大了拍出來的照片很像瘋婆子 




這是花椰造的造景噢    是愛心耶
這裡也好適合情人節的時候情侶出遊

哈哈   拍這張照的時候我爸一直說很像在鳥籠拍照
吼真的很不懂藝術耶

哈哈逛一逛看到女神耶
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一直笑我
因為我摸到女神的胸部
又還偷親她   
 
這個聽說是多辦櫻花  所以花朵才這麼多片

很美吧   大家不要太羨慕我噢

哈哈對了對了忘了跟大家說
這個地方也一樣是在后里噢
它在中社花市付近
大家可以問問看
是台中泰安舊火車站那邊 


春天真的來了    蜂蜜都出來採蜜了


現在櫻花正在盛開
去的當天   地板上幾乎都看不到掉落的櫻花噢
除了被遊客拔下來的   我覺得出門遊玩   不只是不要破壞公物
也不應該去拔花花草草   因為要留個下個來的人看呀
可是去的那天 有看到家長帶著小孩再拔櫻花   這是非常不好的示範



 也幫大家看了一下
最近活動已經開始了
剛好也是櫻花盛開的時候   那裏遊客不會很多
並不會到無法拍照噢   大家快去快去!!

哈哈為了讓大家找的到地方
還拍了一張跟警察局的合照

那付近也可以逛逛噢
有舊山線鐵道
現再也發展成觀光的地方了

在鐵道上拍照果然好青春  哈哈哈哈哈
也找了一些資訊給大家


中社花市
地址:臺中市后里區三豐路469-13號
電話: 04-2557-6926

泰安舊鐵道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泰安村福興路52號(照著這個地址去就可以找到櫻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