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在連假這幾天我去了一趟六福村
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小女生很愛去遊樂園   我就是這樣
友一天我在FB看到一個朋友發的一段話
人生寧可幼稚那一瞬間也不要永遠當個長不大的孩子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句話我覺得好像是在告訴我
 從幼稚園我就可以很獨立自己去上課  到大學我都自己找房子自己搬家
帶在某方面我好像就像長不大的孩子  我會很貪心的想要跟爸爸媽媽永遠一起住  不要嫁人
會很喜歡去遊樂園玩   只要人群很多的地方我會馬上跑過去   還是很喜歡買娃娃 諸如此類的
有時候想想自己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有時候又會覺得勾心鬥角的現實社會自己可以承受嗎
還好我到現在遇到的朋友都好愛我   都對我很好  很幫助我
哈哈我只是突然想到





回到正提  我真的好愛來這
因為小時候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去過迪士尼  我嘗嘗會看電腦廣告或者是其他部落客介紹迪士尼好有趣
六福村就能實現我想想幻想的一點點   因為她分了好多區域尤其是阿拉丁神燈那一區
進到那我會覺得我自己好像來到了不同的國度   好興奮不囉嗦囉  繼續看呀

哈哈這就是美國村的白馬     我看到二話不說就爬上次要拍照囉
喲呼我也可以成為訓馬師囉

這個這個   是真愛找麻煩裡面偉呈的麵包店呀
好酷噢真的有耶   裡面價格不高   但是當時我們一群人剛吃玩炸機好飽所以都沒有消費噢
但裡面好夢幻好少女心噢


哈哈我好愛玩這個   一開始我真的超級無敵怕
又加上它上面有好多恐龍  我超級怕很巨大的動物或神像雕像
看完我晚上會不停的做噩夢  所以途中我有一度都是閉著眼睛的噢
但玩玩時突然發現好像沒有小時候那麼可怕了耶

這兩個是六福村的鎮店之寶噢
好卡哇伊耶

是旋轉木馬是旋轉木馬  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的記憶中我好像沒有真正在上面搭過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幻想理覺得搭上了旋轉木馬就好像變成公主囉  好幸福
在上面轉的時候我完全沒有庭下來很開心得一直不停拍照管理的工讀生應該很像打我吧

嘻嘻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阿拉伯世界
這個駱駝好可愛   她是可以投錢就會動的噢   但是我都這麼大了
怕真的投了會被笑死  但是一座上玉她救會發出聲音囉

哈哈真的很特別吧     我好喜歡這裡噢  
好像賴在遊樂園不走   但是晚上應該很可怕噢!!!!!!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走進六福村的動物園
原來就在這麼近的地方   我都不知道
裡面好多動物!!!!!



猛獸區現在有接駁車囉
就像一台巴士可以容內很多人!!!!
裡面的動物都是自由行的噢
都沒有籠子噢
以錢好像可以自己開車進去   但是發生太多危險的事
所以現在就一定要搭接駁車囉


 這是另一個區域  但是我忘記叫什麼名子了   觀賞這裡也是要原區內的小火車噢
哈哈我第一次看到孔雀開屏耶   但是孔雀不賞臉    她不願意正面拍照

解說人員說孔雀通常都會在春天開屏噢
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逛過六福村的動物園




六福村資訊
六福村
電話:
(03)5475665
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