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乎   這是要給大家看我最近短短一個月就跑去吃兩次的生魚片蓋飯!!!!!!!!
真的是人間美味
一開始我也是看到網路上的人介紹 
但是底下很多留言說她已經變不好吃 服務態度不佳.....等
那時候我和哥一直思考要不要去吃  後來想說又不貴就去衝囉



結果    結果
簡直好吃的要飛上天囉
喲呼呼     快介紹給大家看






 生魚片十錦丼飯250元

 上面佈滿了生魚片 而且每片都很厚
鮪魚 旗魚 海濿魚 的生魚片
好好吃 上面還有半顆的金佶  有人說可以擠上去生魚片會比較鮮

可能是因為我嘴巴比較笨  所以感覺還好
在生魚片下面還有綠色的(海帶芽.海藻)??哈哈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跟牛蒡
也有白蘿播可以配生魚片吃的噢
她的黑豆也很好吃   
還有蝦卵配飯也好好吃   會像小當家一樣  登登登登登飛上天囉

 鮪魚什錦丼270元

一半的炙燒一半的生魚片
炙燒吃起來很特別 她的外面吃起來有點像煮過湯的鮮魚
但再咬進去一點就是生魚片  
對了每一晚都有蟹肉
吃起來真的跟火鍋料的假蟹肉棒不一樣


炙燒生魚片丼飯250元
這個是全部生魚片都做成炙燒的噢

如果比較不敢吃那麼生的魚   可以建議點這個噢
可以從這個開始慢慢練習吃生魚片噢

這是鯖魚噢
咬起來  很多汁
淡淡的醬油味   配上洋蔥 入口級化
這個價錢我記得是120元
不貴 
這家店很值得推薦   我也一直推薦我身邊很多好朋友噢

不過可能看我介紹的感覺沒有很好吃   畢竟我不是美食專家嘛哈哈


竹地 
 
  
FB:https://www.facebook.com/rongttt?fref=ts
電話:07 222 5826
地址:
  • 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1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