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最近好多班要上  好累呀
不過上個禮拜去吃了一間想吃很久的餐廳
耶黑    超級超級好吃的  媽呀 

就是莎露烘焙房 
話說為了吃到她可是費盡心思
之前跑到屏東去的時候她竟然在尾牙!!!!!!!!!
 後來  後來要吃的時候又訂不到位子
這次真的終於讓我吃到了!!!!!!!!



店裡面的設計很復古
因為她在屏東的店是老眷村
所以裡面有很多標語是用以國父的標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我還去玩了那個打鋼珠的
那個大同電鍋真的話冒煙噢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這是她們的menu   這個就比叫還好沒有那麼大的特色
但是店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是用itouch店餐的噢
超酷的


這是三民店二樓 
有設置一區是可以讓客人完的ipad專區  很酷吧!!!!!

在店裡面也會有一些這種小標語的設計
有些看了會讓人惠心一笑


在牆上有一些汽車的圖
男生看了也覺得很有趣    哥就很喜歡   一直說要拍下來

這些都是小時候的東西
記得以前我家隔壁就是開雜貨店的   以前小學下課爸媽要上班
我都會自己去那買糖果買泡麵   以前的糖果都好便宜   一顆一塊錢
現在有時候看到這種店都會走進去買的很開心   好懷念  哈哈











這個這個      超級無敵好吃的麵包
是雜糧的麵包  但是她不為很硬  軟軟的裡面有蔓越莓吧
會越嚼越香   而且她每一片都不一樣  都是熱的噢好好吃
也有蒜味的  蒜味的就比較像法國麵包那樣的口感 硬一點
對了麵包是只要選折點任何一種披薩就會有免費麵包吃到飽


哈哈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披薩是泡菜口味的
可是可能是因為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所以就還好囉


將將將~~這是本日最最最好吃的牛奶鍋
價錢很便宜噢才240而已
240耶!!!!!這個價格現在在外面已經吃不到這麼便宜的了
就連苗栗也吃不到了重點是還有附飲料跟飯無限吃   這個男生來是一定吃得飽的呀

裡面料超多種點是你以為只有照片上看到那些嗎  底下還有一隻蝦一顆扇貝
滿滿的高麗菜底下還有一大捆的冬粉
是不是真的很值回票價   飲料還有奶茶可以選    真的超級划算便宜
 

湯頭很濃  上面那個應該是香料  吃不出是什麼
對了  它的加湯是加牛奶湯!!!!!!!!!!!!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在外面吃到吃牛奶鍋加湯是加牛奶湯了!!!!!!!!!!!!!!!!!!!!!!!!!!!!!!!!!(因為我有一個超愛吃鍋的朋友所以我超級超吃牛奶起司鍋)

就是這個大扇貝!!!!!!!
在食材配料裡面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士可以自己調整起司濃度的  老闆有特別準備了幾塊乳酪和一片起司片
我都有把它加下去噢 真的超香濃味道超級夠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起司牛奶鍋的人衣定要來莎露試試看
覺對不會後悔 


這個是巧克力布雷恐龍杯我記得沒錯的吧  哈哈
因為那時候真的吃太飽了  所以吃到有點神魂顛倒
但是這個味道還不錯也很扎實
然後恐龍杯是可以帶走的噢
吃完可以麻煩服務生幫你洗乾淨帶走噢
哈哈這隻恐龍世jason
在一樓櫃台有其他的恐龍杯可以看噢  好像可以選  我下次要帶vivi回家


耶黑
這就是莎露最紅的大同電鍋冰
我覺得這個適合三四個女生一起去吃
是很扎實的  它有三球冰沙我記得是水蜜桃 芒果 百香果
好好吃!!!!!!!!冰裡面還吃得到果粒噢
上面有新鮮的水果
底下是巧克力布雷裡面還有香蕉噢 

這張照片回來看湖湖的   就勉強看一下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個   我外婆家還有這個
這是以前放生飯跟剩菜的櫃子  可以房子蒼蠅蚊子進去噢
怎麼感覺打這篇文章我好像老人家==我明明也才22歲呀
莎露也有賣麵包噢  應該就是剛剛我們吃的那種不過是整顆的
但是因為我們吃太飽了所以就沒買了   大家如果有去可以試試看噢 
 


拍了一個給大家看  
 看看看    裡面的料很多吧





不知道大家看了想不想去
但是真的好好吃   真希望它開在我家附近
我一定會常常去光顧呀
給大家店裡資訊噢   建議大家先預約尤其是假日


 莎露烘焙房

三民店: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8號
屏東店:屏東市青島街104號



                                                                                                                                                                                  如果喜歡就按推推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