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的天氣比較炎熱了 
我已經連續很多天都穿短袖出門囉
可是聽說台北還是很冷  好難感受阿
話說在過年的時候 買了一件毛衣洋裝
結果到現在才來  真的快吐血了
高雄縣在已經熱到無法穿上了  我穿出門會被當瘋子吧!!!!!!!

這是三月初的時候去苗栗花露農場拍的照片噢
那時候的天氣跟今天差不多有點炎熱  可是這件衣服穿起來剛剛好噢
好喜歡春天  花朵盛開天氣微涼

花露農場是我很小就有的噢  在苗栗的卓蘭
進場費每個人要100元
但是可以全額折抵噢  
可以在裡面買花  或者是喝下午茶
這次忘記拍給大家看下午茶的餐點了  有機會在分享喲


裡面有很多這麼美麗的佈置
每個小小的角落都有意想不到的佈置
 


穿搭資訊
上衣:鎮衣店
褲子:LULUˊS
鞋子:前年在韓國小店買的
包包:高雄飾品街


這天天氣很好吧
是說原本跟喬媽拍了很多照片
但喬爸怎麼搞得像機當機了   必須把記憶卡格式化
愛拍照的人都知道格式化的下場就是..............................全不照片都不見了!!!!!!!!!!!!!!!!!!!!!!!!!!!!!!!!!!!!
所以就只能再重拍了   但是不是園區的每個地方都在去一次   唉唉唉唉唉唉


這些木頭的小鴨鴨也很可愛吧   我好喜歡跟他們合照










之前這裡有上過報紙噢
這裡好適合全家出遊   也很適合拍穿搭照噢














這個包包是我在飾品街買的  去年夏天好流行螢光色包包
但是名牌買不起   那天逛街逛一逛
突然看到這個包
好可愛好可愛呀!!!!!!!就二話不說的把她帶回家了
逆們知道多少錢嗎   才250元   哇哇哇哇哇哇哇
種點是我用到現在一點損傷都沒有    超好用容量也很大
可以放兩隻手機一台像機 皮夾 鏡子 面紙
真的是太喜歡她了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囉   我要倒頭去睡囉
對了給你們花露農場的資訊   勾勾搜尋了一下竟然發現她有FB耶


花露農場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電話:04-25891589,25893280

FB: http://www.facebook.com/Hualu.Farmhome


如果喜歡留言和我說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