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是冬天
可是在高雄熱起來的時候真的夏天一樣
好天氣就是要出門去踏青呀 

薰衣草森林是兩個女生開的店  她們好像還出過一本書
但是我看到最近新聞其中一個女主人罹患癌症過世了    
其實薰衣草森林讓很多人又再度發現夢想是真的可以完成 

其實已經來過這裡很多次了   但次買次來都會又有不一樣的發現


在裡面有很多這種小椅子   讓後上面都會有女生最愛的泰迪熊熊可以拍照
呼呼   陽光好溫暖耶




最近她們有推出一個新的活動
是拼貼活動   就像照片上看到那樣
不過如果沒記錯的話   一天好像限量只有20名

在裡面很舒服
會好像瞬間忘記很多煩惱耶
每個角落都有不一樣的造景



 

這個很酷噢
是可以投的信箱    不是只有造景
可以到她們的商店去購買明信片
然後寫好後選一個要給的對象
投進去 
 



裡面有好多好多這種薰衣草盆栽
也有讓大家可以買回家的
我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有一步很紅的偶像劇叫「薰衣草」
然後看了那部偶像劇我就好喜歡薰衣草   所以買了很多回家種
但不是花朵被鳥吃掉   就是因為氣候不適應 所以都死掉了 

人家也想種很多很漂亮的薰衣草阿!!!!!!!

哈哈裡面也有這種很漂亮的盪鞦韆噢
我手上那是薰衣草冰淇淋啦
冰淇淋的薰衣草味道非常重   所以如果不喜歡薰衣草味道的人千萬不要買
我記得一枝好像70   還可以的價錢囉

商店的窗戶
很有意境吧

哈哈很酷吧
在薰衣草田旁邊做了一扇牆   還有窗戶
讓我們拍起來就像看了一幅畫




 我好喜歡這個小馬噢    我也好想在我家花園放這個小馬!!!!!!

 
 

草地上的木頭路也寫了很多這種可愛的話

嘿嘿    在森林的最頂端有很多很漂亮的許願樹噢
快去看
 
這都是大家寫下的心願   我也有寫許願卡噢
不過是秘密


還有還有
許願鐘   這個當然就是要大大力的把它敲下去呀!!!!

 

很美麗的步道
裡面不只是有薰衣草  也有很多不同品種的花草

 

這裡很適合一家人或情侶 朋友假日的時候一起來逛逛
很優閒自在
不過裡面的餐點價格比較高   所已預算比較低的朋友就要吃飽再進來逛逛噢
對了    好像一到五的門票錢都可以抵用消費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電話:037-25200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30~6:30假日:10:0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