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染頭髮很久了
因為我已經變成一個大布丁了 

但是因為這個月是個大節日呀
雖然有再賺錢   但是還是要花好多錢
所以就決定要自己染頭髮囉!!!!
哈哈   現在想想好像真的很勇敢   都不怕失敗耶
  

 
我買的是schwarzkopf的染髮劑
大家對這個牌子都不陌生吧
它的定型噴霧幾乎都是每個男生人手一瓶的 

 
我是挑染可可褐和亮茄紫色
因為不想要太高調   但又想被發現(哈哈哈哈哈  好像很矛盾)
所以就選了這兩個顏色嚕  
 

 
染料的顏色很驚人齁
但是其實染出來一點都不驚人   別被嚇到囉

哈哈   辛苦了菁菁
菁菁就是今天負責幫我完成這一整頭的小幫手噢
辛苦它了要聽我一邊尖叫一邊又要幫我染 
 

 
嗚呼呼呼呼呼呼
完成囉
我就說吧   不會很驚人齁
好喜歡
  
 
 
 

在白色燈光下看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這是在戶外看起來噢
這個顏色很適合給想要低調但又不想要只有一個顏色很死板的女生嘗試噢


對了對了     另外呀
那天買染髮劑的同時  我也買了schwarzkopf的護色洗髮精
 

為了實驗它到底護不護色   所以我已經染完頭髮三個禮拜囉
才發這篇文章    它真的很護色
而且到現在紫紅色的地方都完全沒有退色噢!!!!!



 希望看這篇文章的你會喜歡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