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

HI~大家

最近在看一部大陸劇「杉杉來了」

一開始是喬媽在看 他一直瘋狂推薦我哈哈哈哈哈

杉杉來的拍得很像韓劇

女主角杉杉超級可愛的

很樂觀 常常都忘東忘西 超級可愛的

大家快去看(!)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一直都好愛的吊帶褲

不過今天的吊帶褲沒有可愛元素噢

是走知性路線呀

今天我的照片有換兩雙鞋很兩個包包

不同次拍的照片呀 資訊都會放在下面一起給大家噢

SAM_7023

這件吊帶褲剪裁很簡約

簡單的配色就可以搭得很有型

SAM_7029 

 

TOP:MEIER.Q

BOTTOM: MEIER.Q

BAG:LULUS(黑)、H&M(白)

SHOES:A'LADY(牛津漸層鞋)、韓貨(黑皮鞋)

 

SAM_7142

SAM_7163

  褲子的材質是厚實的雪紡紗

垂墜度很夠

穿起來也很舒服呀

每次一洗好要出門就會很想穿它

因為真的太方便啦

SAM_7164

寬褲是從去年秋冬一路流行到今年秋冬

沒想到設計成吊帶褲這麼好看

如果單一件寬褲不知道怎麼搭配那就選擇吊帶褲吧

只要簡單搭配一件上衣就可以出門囉

SAM_7182

褲子側邊做了扣環設計

可以方便調整腰身

我通常都拉稍微一點點緊度而已

如果想要更有腰身 可以多拉一點

這個設計很聰明

SAM_7170

SAM_7171 

 上衣我也選擇MEIER.Q

是棉質材質 現在這個季節很適合

小高領讓衣服更有設計感

原本我以為小高嶺會很熱 不會噢

我十月中還穿去高雄噢

SAM_7194

SAM_7172

袖子做五分袖

好處就是可以遮住粗壯的手臂呀(!)

現在這個季節也剛剛好

今天這套我很喜歡噢

對了 很多人問我穿吊帶褲寬褲怎麼上廁所(?)

恩.......就是先用你的腳把褲子夾住

在脫褲子 這樣就算地板在濕也不用擔心

絕對不會拖到地板(!)

SAM_7199 

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噢 掰掰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IER.Q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