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I~

好久不見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開頭

 

小時候總覺得長大一定要賺很多很多錢

這樣超級厲害

 最近深深覺得

賺了很多錢卻再也沒有自己的時間其實一點會很痛苦

會有這樣的感觸是因為最近工作忙到連來這邊寫寫文章跟大家閒聊一下都沒有

還看到粉絲團10天沒有分享生活啦 覺得太驚悚了(!)

生活跟工作真的很需要平衡

否則會很容易迷失自己

沉重的話題還是快快結束

 

接下來要分享給你們大概半個月前就拍好的穿搭啦(!)

有一兩張照片是在台中「昨日卷花」拍的噢

昨日卷花的東西蠻好吃的而且餐點也很特別

重點是首途那一整片的金魚牆我好喜歡噢

大家有去台中也可以去吃看看囉

SAM_7562 

今天介紹的格子襯衫我很喜歡

一直想找長度到小腿的襯衫很久

SAM_7579 

 

TOP:GU

BAG:LULUS

SHOES:NEW BLANCE999

  

SAM_7563 

襯衫的材質是法蘭絨

穿起來超級無敵舒服

剛買回家時我連續穿了四五天

超級捨不得拿去洗

舒服到拿來當睡衣都不是問題

而且法蘭絨穿起來蠻溫暖的

厚薄度很適合最近的天氣

SAM_7569SAM_7562 

領口我會留兩顆扣子不扣

這樣領口會呈現V

比較修飾臉型噢

SAM_7566 

 側面可以看出是前短後長

剪裁修飾很多身形

藍黑格子在冬天也很溫暖

SAM_7564

SAM_7568

襯衫有兩個口袋

超喜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買褲子襯衫呀外套都會要很多口袋

這樣超方便耶 可以放手機又可以放唇蜜(((一種百寶袋的概念

SAM_7578 

今天的穿搭很適合出門去旅遊

好想去旅遊噢(!)哈哈哈

今天的短短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噢

晚安

SAM_7554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 newblance lulus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