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我昨天晚上原本想要打這篇文章

但後來實在太晚把照片修完就睡了

我在半夜修這些照片  好想死   歐買尬  超餓

哈哈這篇文張欠好久    我都快要遺忘了

但這家店太厲害了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肉燥飯店 VASIR RESTAURANT』

哈哈第一次看到賣肉燥飯的還有英文名子吧

其實就是台語肉燥的發音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一到就會看到這個超明顯的招牌

是不是一點都不像賣肉燥飯的店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2008 年代表高雄市參加「台灣美食國際行銷高峰會」,並獲選為最美味的台灣小吃。

就跟你說要介紹厲害的店了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就像一家咖啡廳   好特別

讓我恍然大悟的覺得其實不管你開的事一家什麼店都可以很有自己的特色跟想法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因為我們剛到的時候還沒有開門

所以就在外面拍拍照

哈哈拍這張照的時候我還穿的短袖  就知道我欠多久了(((逃跑~~~

是不是真的很像一間咖啡店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外面也有一些座位噢

不過去的時候是夏天   我是北極來的企鵝怎麼可能沒冷氣!!!!!!!!

不過現在去應該很適合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裡面的布置也很用心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還有這種窗景的位置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黃小鴨在高雄的時候

他們還特別印了合作的明信片   超級可愛我有帶回家噢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也有賣米的小包禮盒噢   好可愛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我看到這個時超想吃   小時候外婆會拿這個給我吃

但是  他們家的不香 麥芽糖也很少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menu 很簡單

價格當然比一般肉燥店的價格貴一點

但是畢竟是有氣氛的餐廳嘛

但普遍都還可以接受噢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筷子和湯匙都很乾淨噢

都有衛生紙和紙套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割稻飯(滷雞腿)90大洋 

這個價格真的有點貴

但是蠻傳統的 雞腿肉很嫩 我不喜歡吃滷雞腿因為都很鹹  但是這個不會

好吃好吃 味道剛剛好

旁邊也有我好喜歡吃的(紅色麵筋??)

而且其實在苗栗我們都稱這個是魯肉飯 魯肉飯都一定要有一顆滷蛋 雖然我不吃蛋 哈哈哈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爌肉飯45大洋 

油的部分都被我挑光囉  留下爌肉部分  好好吃

讓熬的夠久已經都軟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跟時頭一樣硬的肉   真的超級難吃

一下子我就把他全部吃光了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肉燥飯25大洋

不會像外面很多商家都會全部肉燥都是肥肉 為了省錢

肉燥飯店的肉燥飯是吃的到瘦肉的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椒麻雞120大洋

椒麻雞比較普通  可能我已經吃過超級好吃的椒麻雞了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莎莎蝦餅80大洋

這個好好吃  裡面有點像魚漿的感覺

外面有點酥酥脆脆   我一口接一口  一定要沾醬料

而且這個價格我覺得不貴是非常可以接受的

跟夜市賣的價錢差不多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和風炸豆腐50大洋

皮很薄噢  豆腐很嫩 

一人一塊剛剛好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三味魚120大洋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魚噢  我只知道是清蒸魚

廳說魚都要很新鮮才能這樣清蒸   這個魚吃起來不會有騷味噢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清燉蒜頭雞盅80大洋

湯好清好好喝

我好像喝了兩碗  我們三個人分這一碗湯  所以這份量不小

我沒有吃雞肉   但是算頭味不會中到讓不喜歡蒜頭的人害怕   是一種提味的感覺

所以大家可以試試看噢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要走之前才發現哇陳菊也有來過耶 

所以說真的是間厲害的店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名片有兩種噢   第一種就是上面看到簡單樸素的

第二種就是底下縮小版MENU的 真是可愛

上面還多了一個地圖

>>>>>>>>>>>>>>>>>>>>>>>>>>>>>>>>>>>>>>>>>>

店家資訊

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075503866

高雄市美術北五街95號

arrow
arrow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