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穿搭Baby Blue

今天去買飯時候聽到老闆說他要去外送到便當到高中去

就想到以前  只要種五能偷偷外訂成功 還不被教官

就會覺得超級無敵開心 

上大學之後誰管你哪餐要吃什麼  就開始每天煩惱要吃什麼

人真的會因為長大少了一些束縛就失去那一點點無敵滿足的喜悅感耶

 

 

這個冬天我一直在尋找baby顏色系的上衣跟外套

阿哈被我找到這件價錢超漂亮又是很舒服的baby blue

一日穿搭Baby Blue

發現白色legging pants不管哪個季節都好實穿

不過缺點就是真的很容易髒   

一日穿搭Baby Blue

 

 

一日穿搭Baby Blue

 

一日穿搭Baby Blue

 

一日穿搭Baby Blue

 

一日穿搭Baby Blue

這件毛衣最大好處就是從S~XL的女孩都可以穿噢 

一日穿搭Baby Blue

我喜歡這件毛衣肉背面若隱若現

當然這種搭配只限定不怕冷死的企鵝們

如果怕冷搭件發熱衣在裡面也是可以的噢 

一日穿搭Baby Blue

 

一日穿搭Baby Blue

上V下V的設計一點都不顯胖 

一日穿搭Baby Blue

這件也可以穿成露肩的噢!!! 

一日穿搭Baby Blue

 

一日穿搭Baby Blue

還同時擁有寬袖  大SIZE女孩不用擔心會有穿不進的問題 

一日穿搭Baby Blue

今年聽說很流行這個牛津款的靴子   是牛金鞋的在進化 

我在初秋就買了    因為這個款是不管搭褲子還是洋裝都很好搭

後來才發現NUOVO這款VIVI和MINA雜誌9月號有介紹過!!!!!

一日穿搭Baby Blue

 

這雙去年看到就很想買了  今年剛好又再度遇見他還打折   就立馬購入囉

而且這雙靴子是真牛皮的  打完折才1380完全賺到  比韓貨還要便宜了

一日穿搭Baby Blue

 

上衣:JOYCE SHOP

褲子:PAZZ(夏天款)

鞋子:NUOVO (ABC MART購入)

包包:MUCHACHA

 

後記:可能有一天我也會懷念被逼去讀書這件事!!!!!!!

arrow
arrow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