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條紋外套在花海穿梭

這是上禮拜去高雄橋頭糖廠看花好

好美噢   那天跟夏天一樣熱

我那天才知道原來最近幾年花海會這麼盛行會是因為農夫的稻田收割

所以種了很多種花等到花卸了就可以當做肥料噢

 

先帶大家看起張美麗的花朵   

穿著條紋外套在花海穿梭

我好喜歡向日葵向陽的感覺

而且那天去好多蜜蜂在採花蜜

對了  我那天鬼打牆一直說哇好多『蜂蜜』噢   而且都改不過來  

有時候我都在想到底有時麼毛病呢  

穿著條紋外套在花海穿梭

穿著條紋外套在花海穿梭

那天去還看到陳漢典來這邊做節目耶  超級多人追著他們跑 

穿著條紋外套在花海穿梭

上衣:joyceshop

褲子:starmimi格狀麻質後鬆緊短褲

外套:joyceshop

鞋子:lulus前交叉繫帶高跟短靴

穿著條紋外套在花海穿梭

這天是菁菁幫我拍照   拍的好美

我都好喜歡噢

秋天穿上這種針織外套 很溫暖

更冷後可以很輕便的搭進大外套內 

穿著條紋外套在花海穿梭

 

lulus的這雙高跟鞋很好穿

我去高雄四天天天都穿這雙鞋跑跳噢

而且價錢很nice

穿著條紋外套在花海穿梭

 

 

穿著條紋外套在花海穿梭

 

哈哈這天好開心我笑的好像笨蛋

長越大後好像越來越喜歡去親近大自然   

不過我還是愛熱鬧可能這輩子的無法遠離喧鬧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耶

arrow
arrow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