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這間咖啡店我好久之前就想去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   這天等哥下班就要他帶我去

是一間老屋 又開在超級不起眼的地方   那個地方我們騎車經過不下五十次吧  但從來沒發現有家咖啡店

如果想去的朋友要注意看看囉

 

是說好像是從出車禍那時愛上喝咖啡

因為腦震盪什麼也吃不下一吃就吐  圍有那時候同是突發奇想送了一杯咖啡給病人

我竟然喝下去不會吐非常舒服  就是那樣愛上咖啡的

好雙咖啡 

這是禮拜日去下午去

沒有坐滿還有位置

好雙咖啡

但內的佈置讓人很溫暖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沒有很華麗的水晶燈

是很簡樸的溫馨佈置

如果有朝一日我的能開成一家店

也想讓客人擁有這種氛圍

好雙咖啡

店內燈光非常明亮

一整閃的落地窗會讓太陽照進來 

讓舊屋生氣蓬勃

好雙咖啡 

好雙是三姊妹一同打造的

二樓仍在裝潢中

好雙咖啡

在一邊角落放了一些書可以讓來的客人在這休息上ㄧ個下午

這裡好像沒有限制時間  老闆的態度也非常好

吃完就會隨即幫你收時完盤  但不是感客人的感覺

而是想讓你好好休息聊天的氣氛 

好雙咖啡

 

店內位子大約20個左右

都可以隨意選擇要坐哪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一做下隨即就會第上籃子   讓客人有個位置安心的放好包包

好雙咖啡

menu以飲品為主

有幾樣輕食

價錢是咖啡店普遍數字 

好雙咖啡

在等帶餐點時

去了洗手間    又是一間令人驚奇的洗手間

好雙咖啡

從外觀很難連想到他是一間化妝室

好雙咖啡

 

左進裡面是一種舒服的氛圍

在洗手台旁邊散落ㄧ些花瓣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看的出三姊妹愛花草盆栽 在不經意的地方都會有這種好可愛的小盆栽

好雙咖啡

要走出話莊是前還在門上貼心的放上鏡子   可以整理好自己在打開那扇門

好雙咖啡

是吧   外觀就像一個小隔間

好雙咖啡

一坐下就會有遞上的水  

而且完全不收服務費 卻還是會隨時注意有沒有水 

好雙咖啡

燻鴨三名治100大洋 

鴨肉完全不會乾乾的

出乎意料的是用軟法麵包做成的三明治  麵包外皮脆脆的   裡面卻很鬆軟

裡面蔬菜也夠豐富  但是分量較小   女生吃完會有種不餓的感覺

好雙咖啡

是吧   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看出生菜跟肉分量真的很多

但價錢不怎麼可愛就是了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培根凱薩沙拉160大洋

生菜好新鮮 配上上頭的起司以及軟法麵包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耶

當然份量也不是那麼多  價錢也不太可愛

但是時菜很新鮮   會讓人想再點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店家上生菜沙拉時也很貼心的把叉子用紙巾包住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一間店給人的感覺是溫暖和小貼心  華麗的裝潢都是其次了 

好雙咖啡

熱黑糖卡布140大洋

咖啡的上面裹著的一層有烘過的黑糖  配上咖啡時味道很特別

不會過甜的黑糖    

好雙咖啡

也可以跟哥開始把黑糖舀起來吃

咖啡不會澀很順口

以咖啡店的價錢咖啡不貴

好雙咖啡

 

最後給大家看簡單舒服的名片就跟這間店的感覺一樣  沒有多餘的裝飾

好雙咖啡

好雙2ins : H Cafe

07 5216476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5號 

好雙咖啡

曾經有人問我是喜歡喝咖啡還是愛喝咖啡

現在我知到了  是愛喝咖啡吧

我不喜歡黑咖啡那樣的苦   咖啡在有些時候已經變成了我精神的依靠  不管是再失戀還是難過

甚至有時候喝下拿鐵因為他的牛奶  而睡得更好

但是最近好像建建被奶茶取代   我的奶茶病越來越嚴重

就像今天竟然不知不覺喝下了三杯奶茶    怎麼台灣沒有一種叫做『奶茶廳』的店呢

arrow
arrow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