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號咖啡

對於學生來說最近應該無比開心   因為放寒假囉

哈哈我也是無比的開心呀   因為成山的報告終於一一被銷毀了

話說我的房間也快變成豬窩  這兩天要來好好整理整裡    

發文的速度也會跟著變快囉

 

 

今天要介紹一家居然是我兩年前發現的一家店 但是一直沒機會去

沒想到哥還一直記得  就帶我去嚕~~~ 

52號咖啡

52號咖啡

52cafˊe

為什麼會叫52而不是88或66(好啦我知到笑話不好笑嘛   我只是要鋪梗啦)

『一個52歲的男人 開一部福斯T2咖啡車

一路從

英才路邊......向上北路......五權三街......

到現在五權西四街』

 故事中52歲的男人就是現在六旬的52cafˊe的老闆啦

他終於安生立命在現在的店裡

哈哈老闆還說『當我端咖啡給你 一路挫到剩半杯時 就是我退休的時間到了』

52號咖啡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  很舒服

椅子是沙發椅  是在冬天一座可以做上兩三小時的 

52號咖啡

52號咖啡

店外也有一些可供用餐的桌椅  不過以現在的天氣  除非想被刮走才會做在店外吧   哈哈哈哈哈

52號咖啡

 

52號咖啡

店裡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也有提供一些雜誌可以瀏覽 

52號咖啡

話說我在要拍吧檯照片時因為不想打擾店裡客人   就躲在角落拍(是在角落拍我不是偷拍啦!!!!)

結果就拍到老闆眼神帶著殺氣的照片!!!!!!      下一秒當然就是老闆告訴我吧檯內是不可以拍照的

但老闆在結帳時還跟我們說了如果下次要拍照要先跟他說  這樣就可以拍囉 

52號咖啡

菜單就跟裝潢一樣  很簡單沒有多餘的裝飾 

52號咖啡

 一翻開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多數人會造訪的原因嚕

真的是太萌了  天阿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是宅女  竟然講出萌這個字

就是真的呀   看的這個照片誰不心動!!!!!!!!!!

立馬毫不考慮的就點了   而且又是我愛的拿鐵!!!!!!真是太棒了

52號咖啡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真的太可愛了   但是因為奶泡畢竟是鬆軟的東西   所以比較難以拍好合照

光是這個拉花   你就絕對不會和一杯150元的拿鐵做計較了    一樣的價錢 外觀比起星巴克   就全勝了

52號咖啡

小熊拉花熱拿鐵150大洋

哈哈我冷靜的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

上揚的的鼻子   胖嘟嘟還有鼓起來的臉頰 和小小的熊掌  誰捨得喝下他 

但是因為咖啡的關係奶泡消風的快  所以要拍照的女還必須要手腳靈活

但撐個兩三分鐘是還可以的啦

後來我注意觀察了一下   幾乎每個女生桌上都是人手一杯呀

至於味道這杯其實已經稱得上是卡布奇諾了   因為奶泡的量已經遠遠超過拿鐵該有的啦

咖啡很順口  可能是奶的量也夠多了  所以咖啡一點都不苦澀

52號咖啡

卡魯瓦咖啡酒拿鐵150元大洋 

上頭的奶油很新鮮   很綿密  不是冰過好幾天的奶油硬硬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太開心的吃著上頭的奶油等到奶油權都吃光時

這杯就像黑咖啡   並沒有多餘的奶泡    咖啡帶很淡很淡的酒味

然這杯比較甘苦但不會澀

52號咖啡

 

52號咖啡

蜂蜜奶油鬆餅150大洋

這個價格對於咖啡店來說並不貴

但鬆餅吃起來就很像一般外面的鬆餅粉去烤的   沒有任何的特別

並不酥脆     蜂蜜對我來說也不夠多

52號咖啡

旁邊的奶油和咖啡上的是一樣的   後來我回家試過奶油很像超市會賣的一大瓶已經有附壓頭

可以擠在飲料上的進口奶油味道  當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款  但是好吃的就好囉

一片鬆餅一定要認真的抹上旁邊的一團奶油   吃起來很幸福   如果不抹上奶油  真的會令人大失所望

所以如果不愛奶油的朋友    就可以考慮別款鬆餅囉

 

當然也還有提供另一種選擇   可以點飲料+70元

就可以搭配起司蛋糕或手工餅乾   不過我沒有點噢   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好不好 

 

店家資訊

04-23782252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72號

 

 

後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偶像劇叫『沒有名子的甜點店』

對故事中敘述填點店在台中    所以出門那天我就在心裡想那間甜點店會不會是真的

我就上網一查   什麼嘛   故事中的場景根本是在台北拍的   也根本沒有這間店

害我難過了3秒鐘    就跟母親大人說的一樣   少看一些偶像劇  劇情都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