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今天要分享的妝容其實從聖誕節前我就想分享啦

無奈一直有事拖著今天才來分享給大家

今天的妝容其實很適合過聖誕節 跨年 農曆新年呀

充滿喜氣(?) 哈哈哈

SAM_7858

開始教學之前給大家看整體妝感

這次的妝容走的是乾淨的莓果色眼妝以及莓果色唇彩

這個妝容就算是平常出門逛街約會也不會嚇到路人

而且我發現莓果色會讓皮膚整體膚色看起來很顯白

接下來就開始教學囉

SAM_7876 

首先我選用的是

MEMEBOX x PONY聯名出的閃耀四色眼影盤#02

這和眼影盤的粉末質地都很細 

可以很輕鬆地上出乾淨的眼妝

cats1 

1.

我選用的是B(GLAM FAIR PINK)上在整個眼窩

如果單用肉眼看會以為眼影盤B的亮粉末顆粒比A大

但實際上在皮膚上B的粉末較細緻帶點微微珠光 所以選用B

2&3.

使用A(GLAM NUDE PINK)上在眼頭以及臥蠶的部分

因為亮粉沫顆粒較大 所以以少量多次的方式逐漸堆疊

但也因為亮粉顆粒大上在眼頭以及臥蠶上打亮效果會比較好

4.

選擇C(SHIN INDY PINK)在上眼窩的後面3/1處

以及上在雙眼皮眼褶處

 

因為要乾淨的妝容所以並不選用眼影盤另一個顏色

cats3 

我也另外整理了顏色區塊圖給大家

這樣應該就可以輕鬆的畫好眼妝

cats2 

因為要讓眼睛炯炯有神

所以要有纖長乾淨的睫毛

1.

選用Panasonic睫毛捲翹梳(其實顧名思義就是燙睫毛器)先將又雜亂又短的睫毛書整齊以及燙翹

這裡我很推薦大家去買一隻燙睫毛器真的會在上睫毛膏時候省去很多時間

2.

使用maybelline極致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主打能製造出扇狀般的美睫效果((是真的

很輕鬆就能刷出很乾淨又纖長的睫毛 

3.

刷完纖長睫毛膏後我會增睫毛濃密度這樣睫毛才會有存在感

使用za絕對濃密睫毛膏

刷完真的很濃密

但缺點就是會稍微結塊

所以我會回到第一步驟在使用燙睫毛器快速將睫毛梳過一遍噢

SAM_7807 

接下來會使用ETUDE HOUSE小公主甜心腮紅#7

這盒腮紅我大概介紹過兩千三百次

好啦是有點誇飾但真的很多次

只要淡淡的一層就可以了

因為等等唇彩顏色會很搶眼

記得化妝時臉上擁有一到兩個重點就好了 千萬不要整臉都紅通通像要去演歌仔戲一樣

SAM_7808 

腮紅上的區塊大概就在蘋果肌位置

不要超過鼻子以下 這樣臉會有下垂的感覺((也講過大概五次以上囉

SAM_7826 

最後唇彩選用的一樣是MEMEBOX x PONY聯名推出的花季盛開漾色唇膏#02

#02色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很深的酒紅

但上在唇部是莓果色

SAM_7829 

輕擦兩層的顏色

這隻脣膏的質地較乾

剛好很適合今年流行的「吃掉唇」

什麼叫吃掉唇????

簡單說就是唇部上了唇彩過了一段時間稍微掉色或乾掉後的感覺囉

SAM_7849 

上的方法就是直接用唇膏塗滿唇部大約兩層就會達到這種效果囉♥

完成

SAM_7874 

最後不免是今天化妝品寶寶的大合照

今天用的化妝品都還是買的到的噢

如果家裡有類似產品也可以替代使用 

SAM_7859 

今天的妝容其實很簡單

眼妝我畫了很低調的莓果色

其實好一陣子我都不太敢把紅色系列眼影擺在眼睛上

因為每次畫都會被笑眼睛腫腫得像哭過

後來發現其實只要畫對位置其實很好看耶

對於紅色系彩妝卻步的你們也可以去嘗試看看囉

咦!其實緊接著二月中的情人節大家也可以畫這個妝容出門呀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掰掰

SAM_7833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