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2

HIHIHI

最近瘋狂上班然後下班一直在看杉杉來了 哈哈哈

可是我快要看完了 開始出現驚慌狀態

看完就沒有可以看的啦 大家有沒有推薦什麼好看的電視劇呀

 

今天要分享10月買的L'OREAL氣墊彩妝系列

L'OREAL在10月初 推出一系列氣墊彩妝

包括眼影 我記得好像有遮瑕膏

都是彩妝品牌裡還沒有人推出過的新品呀

看了雜誌看到氣墊口紅包裝美成這樣怎麼可以放過

接著帶大家一起看噢

SAM_7372

先說最後我購入了氣墊粉餅跟氣墊口紅

因為我家還有很多眼影跟遮瑕膏呀!!!

美成這樣的包裝讓我忍不住幫他們拍一系列寫真呀

彩妝要長的漂亮用起來才開心呀  哈哈

SAM_7357

巴黎萊雅一直都走包裝精緻路線

這次的氣墊系列也不錯過

粉盒是玫瑰金印上淡淡的logo

SAM_7361 

色號我選的是R2粉膚色

因為我覺得象牙白用起來顏色偏黃

而粉膚色用起來是粉潤色我很喜歡 而且氣色比較好

這款起點粉餅有SPF29 PA+++的防曬係數

在冬天來說防曬係數已經很夠囉

這款粉餅用起來很保濕 現在這個季節用很適合

夏天的話就有可能會土石流

遮瑕度方面算中上 小斑點黑眼圈大概可以遮掉80%

通常我上班都用這盒氣墊粉餅上全臉就不再遮瑕囉

而且遮瑕力高卻不會妝感很厚 是很透亮的妝感噢

光澤感總是氣墊粉餅的主打

這款粉餅的光澤感我覺得已經很不錯 上完臉上會有一到光的感覺

另外上完幾個小時候不會有浮粉 龜裂 這些可怕事情發生

整體而言是一盒CP值很高的粉餅 對於一盒600有找的價格

SAM_7287 

剛上完 皮膚真的很像PS過 很透亮 美美的

SAM_7362 

這款氣墊唇彩是我原先最期待的

就是這支我在雜誌上看到一開始還以為是專櫃

沒想到竟然是L'OREAL

外包裝的漸層色很唇彩顏色是一樣的

美到會捨不得用的包裝呀

誇讚完包裝後我要開始分享心得

SAM_7370 

這款唇彩原理就像以前的口紅紙

把粉末狀的唇彩原料放進蓋子中

所以當蓋起來時海綿就會沾到唇彩

質地是乾燥的

這款唇彩沒有任何保濕度 他是霧面的

他沒有保濕度 但我個人尚在嘴唇上是不會感覺到乾到不舒服

但用習慣唇釉唇蜜保濕度較高唇彩的女生 千萬別嘗試這支

這支上在嘴唇上時並不好推勻

因為是粉末感所以一上在嘴唇上用抿的幾乎不會暈染開來

而且如果嘴唇狀況不好很容易上不均勻

不過他也不是完全沒有優點

這隻氣墊唇膏很顯色

也很持妝 擦這隻唇膏出門我喝水吃小東西幾乎都不會掉色噢

講道這邊大家大概能了解這隻唇彩狀況囉

所以雖然包裝很美 但請自己斟酌要不要買囉

 SAM_7348 

這是我嘴唇狀況好的時候的唇彩照囉

顏色我選擇的是B08

帶酒紅的顏色 上在嘴唇上是很美的

大家可以去試用看看這款唇彩是用品再斟酌是否購入噢

SAM_7372   

文字敘述完我有拍一個影片跟大家分享囉

大家可以最直接看到上妝後的感覺噢

然後我有另外錄八小時後的狀況一併剪接進去囉

 

產品資訊

清透亮氣墊粉餅

花樣漸層氣墊唇彩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噢

掰掰~~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