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維農

上禮拜六跟哥一起去逛逛台中公共圖書館(哇 我好有文藝氣質)

那裏的設備好先進  超棒的什麼書 雜誌 電影都有

如果蓋在我家旁邊就好了   好吧我知道應該會倒閉 

但是真的好厲害  還有自動還書系統

不知道高雄的懸吊試圖書館蓋好會不會一樣厲害!!!!!

話說   其實是因為要來吃『亞維農』才會去圖書館逛逛

因為亞維農就在圖書館的旁邊而已噢

 

 亞維農

門口看起來就簡簡單單

但是裡面真的態讓人驚呼了

亞維農其實是在法國南部的一個城市

亞維農

一進門就有一台好夢幻的白色腳踏車

天阿    就好像電影裡 騎著白色腳踏車去小市集買東西 

亞維農 

亞維農的主廚有到法國白帽協會授證的噢

(好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白帽協會是什麼  不過我有幫大家查了一下  好像是蠻厲害的一個協會  因為有很多拿過藍帶的主廚都是白帽協會的會員噢)

亞維農

整個餐廳是以仿造亞維農的形式所做的裝潢

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搬過來噢

這是葡萄園 又是品酒室

 

 

 

亞維農

這一排是露天餐廳街 

亞維農

亞維農

 

在餐廳街上也有祈禱室噢

在亞維農城市的祈禱室玻璃都有一兩百年了 

所以餐廳也特別請了義大利師傅幫他們打造了這片玻璃

亞維農

老闆很用心的連地磚都付制過來了-窯片磚 

亞維農

亞維農

亞維農

很難想像連這扇大拱門也都是在餐廳內噢 

亞維農

亞維農

要去廁所的小巷子也很用心的佈置 

亞維農

連噴泉許願池都一起搬回來

好美   

亞維農 

亞維農

亞維農

 

水沒了服務生也會隨時幫你補

這邊的服務生態度都很好 真的是被收服務費收的很開心 

哈哈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我也是做服務業的 我常常無法理解對待顧客態度很差的人

尤其是餐廳   如果今天沒有顧客上門就也會沒有工作   那為什麼要把顧客趕跑呢

亞維農

 

很貼心的都會再準備一個小盤子 放在旁邊   讓餐點不會一盤兩個人不知道要怎麼分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990大洋

亞維農

莊園沙拉-優格醬

生菜跟水果都好新鮮 優格醬有點酸甜 吃起來很清爽

好大一份 吃的好開心

亞維農

看這位哥就知道囉   他一直說好好吃噢!!!!! 

亞維農

法式焗烤田螺 

我在別家餐廳吃過整個螺肉都被油跟香料包覆著

但亞維農的螺肉很嫩噢 而且烤盤不會很油  都是用香料包覆著 

亞維農

手做法式麵包

這個麵包真的太好吃了 麵包的外皮很硬很硬 就是大家想像的法國麵包

但室裡面的麵包是很柔軟的 咬下去的時候會有兩種口感

裡面有加一些果肉 所以咬一咬會有香香的味道 

亞維農 

主餐-亞維農特製海鮮鍋

裡面有(大蝦、干貝、蛤蜊、淡菜、多利魚)

每樣東西都會有兩個噢

湯喝起來好香  像是牛奶鍋加上很多海先熬成的很甜

亞維農

別看他小小的一鍋  裡面真的超多東西 

亞維農

而且就連干貝都有兩個噢  多利魚也好好吃裡面也放了四大塊  我就默默的吃了兩塊

但是湯剛來的時候溫溫的  可能是因為用蠟燭加溫 溫度不夠高

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加熱  熱熱的就變超級無敵好喝 

亞維農

 

主餐-波隆那義大利麵(採用義大利第一品牌barilla義大利麵,100%杜蘭朵小麥作成)

這個我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因為本小姐我真的非常不喜歡吃義大利麵 不喜歡到去吃義大利麵餐廳我都會想盡辦法的從少少的燉飯品項中點一個

所以當初看到雙人套餐有義大利麵時候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點

但是真的好慶幸我有點 真的太好吃了 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義大利麵是好吃的

義大利麵煮的不會太軟 很Q 我想我會覺得好吃就是因為他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以前我的印像義大利麵都是硬硬的一咬就斷沒什麼嚼勁 不知道大家聽不聽得懂我說的)

亞維農

肉醬都是新鮮的肉還有加蘆筍

吃起來絕對不是冷凍包的感覺 

亞維農 

法式鄉村油封鴨腿-420大洋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噢

鴨腿剛吃的時候好乾  我立馬想脫口而出這什麼難吃的東西

但是發現如果連皮吃  吃到有一點油脂的地方是超好吃的

醬料是有蜂蜜芥末的味道 

亞維農

旁邊的蔬菜沒有加過調味料 很甜

一下子就把蔬菜都吃光了 

亞維農

亞維農

鳳梨水果醋

好酸我好喜歡

而且還看到的有鳳梨果肉的沉澱物 

亞維農

 

主廚特製甜點-蘋果派 

看起來很厲害  

蘋果的醬是加了肉桂

皮吃起來很像有點沒熟的感覺  但是又不會粉粉的

但是這道我不愛  吃起來的口感很奇妙

亞維農

 

亞維農的餐點大致來說都好好吃   氣氛也很棒

很推薦大家去噢 

 

Dayˊs  Look穿著小洋裝過周末

 

亞維農莊原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電話:04-226358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麵 亞維農莊園餐廳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