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大地

 

最近天氣真的瞬間變冷   殊不知我冬天的衣服真的少的可憐 

因為待了高雄四年  看來是個填補衣櫥的好時機呀!!!!!

話說原本這禮拜我打算發幾篇文章  但我的電腦螢幕就這樣被我瞬間弄爆

這歸咎於我愛亂丟東西  我把電腦放在沙發   然後就........ㄆㄧㄚ 的一聲

螢幕爆裂真的比當機更慘    完全無法使用呀    下次我絕對不會再跟我的小朋友過不去了

 

好啦不鬼扯了 我發現近年好像越來越流行這種小巷子內的咖啡店 蛋糕店而且生意都會超好噢 

今天是要帶大家看最近爆紅的『宮原眼科  第四信用合作社』  同一個牌子的『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日出大地

這天是去找朋友有朋友帶我們去的  哈哈他一直狂推超級好吃的乳酪蛋糕

原來是日出的

但是這家店跟其他分店比較不一樣他在台中美術館的小小巷子內  看起來就像一般住家 

日出大地

 

庭院裡有好多花花草草樹木的裝飾

店著太陽光的燈在這種天氣讓人覺得好溫暖

 

日出大地

日出大地

還沒進到店裡就有聖誕節要來到的感覺 

日出大地

店裡的裝飾比較古典 

日出大地

 

包裝上也很講究

我剛剛還去官網偷看了一下彌月禮盒的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日出大地

 這一個壁面全部都是花草茶葉噢 看起來好像中藥房的感覺

日出大地

 

我還特地拍了店員的衣服   就好像中古世紀的服裝

日出大地

店內也有一些東西是可以試吃的噢  不過當天因為很趕就沒有試吃了 

日出大地

 

乳酪蛋糕   日出的乳酪蛋糕分成六種口味噢

『當季』『日出原味』『杜絲太妃』『蜂蜜檸檬』『玫瑰白酒』『法芙娜莓果』

但是我只有吃到兩種口味 日出的等等候面會介紹

度絲太妃是加了巧克力去做  原本我以為巧克力位會很重  但吃起來完全不會

吃起來會有香香的巧克力味 比較有甜度

法芙那莓果是賣的最好的噢  但是我想說第一次吃又是買給家人吃所以就買原味囉

日出大地

 

袋子是天使  又是硬紙袋   立馬被我收藏起來

 

 

日出大地

 

日出大地

日出大地

 

日出原味乳酪蛋糕320大洋

但是包裝真的好美

日出大地

小天使完全融化我的心

哈哈我就是被笑讀行銷卻包裝所騙的笨蛋 

日出大地

日出大地

打開來有一層透明塑膠膜  上面印有台中的郵戳噢 

日出大地

蛋糕拿起來後有一層印紙版 是拿來隔絕蛋糕直接跟保冷劑的接觸

很有設計還可以拆下來當杯墊噢

日出大地

我覺得附保冷劑很貼心   現在有很多的蛋糕店巧克力店的保冷劑都是需要自己另外買的  而且還不便宜噢

日出大地

店員跟我介紹時有說他們家的乳酪蛋糕是不加任何一滴水的噢

光用看我的口水就一直留 

 

 日出大地

 

說真的320其實不便宜  但吃起來非常扎實

奶香非常重   真的有價值  

因為真材食料    所以一小塊就會有很大的滿足感

下次我要去買法芙那莓果

日出大地

給大家看一下MENU 

日出大地

 他們家產品其實有很多噢   我沒辦法一一為大家介紹  不過大家可以去官網看噢

給你們ㄧ些簡單購買資訊噢  官網都有比較詳細的

日出,大乳酪蛋糕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04-237611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酪 蛋糕 日出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