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條紋上衣2LOOK

 

原本前幾天去高雄時要發這篇文章

但是最近可能連續熬夜又睡很少所以身體生氣了

竟然在嘴巴上漲了泡疹又感冒   都被菁菁笑說要整組壞掉了ˊ ˋ

所以我在高雄一直昏睡  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回苗栗的時候感覺好多了  雖然剛剛又昏睡了一輪 

為了彌補缺失今天發了條紋2look

 

這是上上禮拜去鹿港時拍的照片   鹿港多了一藝術村  那裡好漂亮很有特色

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

條紋上衣2LOOK

藝術村裡面都是日式建築

每間都是一個藝術小商店  都很有特色

條紋上衣2LOOK

 

條紋上衣2LOOK

 

條紋上衣2LOOK

這面牆跟等等會看到的照片都超受歡迎

超可愛   把水塔會成小兵   還做了一個假的水井 

look1

條紋上衣2LOOK

這天有睡飽氣色好好  

我現在發現睡不飽加熬夜真的會變的超像鬼

我的眼睛會變得更小臉更腫!!!!!! 

條紋上衣2LOOK

 

條紋上衣2LOOK

簡單的條紋上衣配上皮短裙很有歐美街拍風  條紋上衣是萬年不敗款   所以我真的好多

而且我發現今年超及流行皮短裙  看韓貨都是皮裙連身洋裝

皮裙也超適合去參加party 

條紋上衣2LOOK

我很偏愛這種倒過來的十字架項鍊   這條跟外面看到的比較不一樣   是全黑色

在領口比較空洞時我會帶這種比較細緻的項鍊

因為我好不適合又大又華麗的項鍊   我嘗試過

真的好爆笑!!!!!!!!! 

條紋上衣2LOOK

 耳環我尋尋覓覓好久   終於找到價錢合理又超好看的耳環

我是在Lovcat. M買的

條紋上衣2LOOK

最近好喜歡帶著好多戒子出門   好嘛  少了光療在手上有了這些新朋友手不會那麼孤單呀

看看instagram歐買部落客更厲害一次可以代10幾個戒指在雙手上

我還在尋尋覓覓喜歡的戒指

條紋上衣2LOOK

上衣:購入多年

裙子:LULUS去年款 

鞋子:LULUS

項鍊&戒指:高雄飾品街 

 

look2

條紋上衣2LOOK

拍照這天太陽好大   但是天氣很冷

我又很偷懶得穿上這件條紋上衣  加上今天很流行的baby色的外套 

這件是很舒服的淺藍色噢   誰說冬天一定要穿的黑壓壓呢

條紋上衣2LOOK

手臂的地方不是做合身的  所以裡面穿上有點厚度的上衣也可以穿的進

這件比短版外套在長一點點  不是oversize

不過這種長度與大小我覺得很實穿   因為我沒辦法天天蹬著高跟鞋跑跳

這種長度穿上平底鞋比例也不會不好噢 

條紋上衣2LOOK

毛呢材質在冬天穿起來好舒服

去高雄逛街時  都會逛著逛著跟菁菁說這件好好睡覺噢

我是去買睡衣的嗎????哈哈哈哈哈 

條紋上衣2LOOK

我喜歡可以插口的的外套  這件完全可以

而且是貨真價實的萬年不敗款  因為這件買很多年了 

條紋上衣2LOOK

 

條紋上衣2LOOK

 

條紋上衣2LOOK

上衣長度我還可以當洋裝   我身高160可能在高個兩公分的妞妞就不可以囉 

而且這件是少數長版一不會讓我的屁屁看起來很大的衣服   所以我好愛!!!!!!

條紋上衣2LOOK

哈哈又是一個有口袋可以插進去的上衣

這一款我看到很多網拍都有賣     衣櫥裡都要擁有一件 

很實穿     不論扎進去還是放出來都很好看

條紋上衣2L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指 LULUS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